9 (3)

 

0704(一)

這天拆了一包這個綠主張蘇打餅乾來吃,超好吃的!

4 (2)

 

味道不會很鹹,香香的,讓人一片接一片哪!

4 (3)

 

晚上剝了兩顆從宜蘭帶回來的皮蛋來吃,

還挺好吃的,

我們是連這樣生吃都敢,可是外國人竟然害怕啊XD

4

 

0705(二)

這天中午英姐請吃飯,地點是南方莊園,有空會寫食記啦!

這是抹茶雪花糕,我覺得挺香的溜!

5

 

晚餐跟小王去吃了爭鮮,這是新產品,叫做啥特大帆立貝。

5 (2)

 

後來去sogo買了兩個保溫杯,(是有沒有這麼愛買杯子啊!!)

其實是這樣的,膳魔師目前有個活動,

就是拿家裡舊的保溫杯或是保溫瓶,不限品牌或大小,

到櫃上換購新的保溫杯或是保溫瓶,可以抵兩百大洋。

產品本身打了七五折,再抵兩百,超划算的溜!!

唯一的缺點就是,喜歡的杯子,顏色都有缺貨。

另外,現在加價一百,也可以買一把番茄刀喔!

5 (3)

 

0706(三)

因為前一晚在sogo買了秋葵,這天就燙來當晚餐吃啦!

只有簡單燙一燙,冰鎮後,淋上一點點costco的胡麻醬就很好吃了。

6

 

0707(四)

下午到NO.17吃飯,吃了一份冰淇淋堡,好吃喔!

7 (2)

 

因為最近超商都推啤酒,只要買三瓶以上就打79折,

所以就買啦!

夏天,啤酒配滷味,讚啦!

7

 

0708(五)

晚上炒了香腸炒飯,把快到期的香腸銷一銷XD

重點是我加了九層塔,超級香!

8

 

0709(六)

這天到MOS去吃早餐,感覺很不賴。

9

 

接著去逛了台茂,回家時順便到柑仔店買了一堆豆子。

主要是買黃豆,也買了小麥胚芽、黑芝麻和黑豆。

九陽豆漿機到我家後,幾乎天天上工,

目前覺得小麥胚芽豆漿和黑芝麻豆漿都超好喝的!

唯一一次比較失敗的是紅豆豆漿,不知道為什麼,隔天會一團一團的@@

9 (2)

 

下午在家躲太陽,晚上又到中壢去晃一晃。

吃了很有名的鉅大冰城,(放心,我只有吃一點點冰,我都吃水果比較多。)

不過,吃這冰的同時,我一整個很懷念莉莉冰果室和迦南水果店。

尤其是迦南水果店的紅豆月見牛奶冰啊啊啊啊啊啊~~

9 (3)

 

回程經過老家餡餅,就帶一個來嗑。

9 (4)

 

0710(日)

一早起來做了早餐,豆漿是前一晚煮好的,

饅頭是前一晚在中壢街上買的,店名好像叫台灣包子,下次會注意看清楚。

一個是南瓜,一個是黑糖,夾了蛋超好吃。

其實我們還有買一個雜糧饅頭,也很好吃,

老麵發酵的饅頭真的不一樣,又柔軟又香甜,超好吃!!

10

 

中午到大江去,後來在星巴克混了一會兒,

外面有學生團體在彩排街舞,因為是大江盃街舞大賽。

10 (2)

 

晚餐是九層塔雞肉義大利麵,九層塔跟雞肉超搭的,

中途我幾乎有一股衝動,想加醬油和糖直接給它變成三杯雞義大利麵啊XD

10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