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尼 (11)

 

看完了慕夏大展,我和蓁娘便開始想說要到哪裡打發時間好。

除了在車上用手機亂google了一下,我們還分別打了電話問了蓁蓁和蓁娘妹意見,

這沒事前做功課,兩個人又都隨興,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去哪好XD

本來想去吃蜜糖吐司,但是一開始是語音錄音說時間還沒到,

後來時間到了又一直電話中,最好就放棄了。

蓁娘說,反正東區吃的超多,就去了再看看好了。

後來到東區,看到了這家義大利麵店,想說不知道是不是蓁娘妹說的那間,就進去了。

里昂尼 (14)

 

這間的裝潢走的是簡單現代風,還蠻明亮的。

里昂尼 (5)

 

左邊有掛一個投影布幕,不知道是什麼特殊時間會用到?

里昂尼 (6)

 

桌上簡單的餐具。

里昂尼 (4)

 

沙拉,還算清爽好吃。

里昂尼 (7)

 

我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味道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里昂尼 (8)

 

蓁娘點的辣味匈牙利海鮮,味道也不錯。

里昂尼 (9)

 

飲料我們分別點了冰咖啡和冰奶茶。

里昂尼 (10)

 

手工義式鮮奶酪,很香,口感也很棒,但是有點甜。

里昂尼 (12)

 

德國布丁,口感不錯,也挺好吃的。

里昂尼 (13)

 

這天感覺還蠻愉悅的,看了展,吃了好吃的午餐,

唯一不愉快的就是,我那天隱形眼鏡非常地不聽話,

讓我一直淚流滿面,所以我在看完慕夏展之後,就把左眼的隱形眼鏡拔下來,

本來是想說休息一會兒再戴上去,結果呢,一下子就被我揉成一團了,

所以這一頓飯一直到晚上回家前,我都是靠右眼在看東西,超級好笑的。

 

里昂尼義麵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02-87718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