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海岸 (19)

 

暑假中和家人一起去吃個飯,

地點是虎尾寮市場樓上的蔚藍海岸餐廳。

餐廳內部裝潢走藍白路線,跟店名蔚藍海岸是挺呼應的。

蔚藍海岸

 

桌上的胡椒罐和鹽罐都挺可愛的。

蔚藍海岸 (4)

 

我點了一份香煎義式鮭魚。

整體看起來簡簡單單,挺舒爽的,

炎炎夏日裡看到這樣的餐算是挺有食慾的。

蔚藍海岸 (12)

 

先來說說這碗飯,也未免盛得太扎實了。

是怕人家吃不飽的嗎?哈!

蔚藍海岸 (15)

 

配菜都還蠻清淡爽口的,果然是標榜少油少鹽的餐廳風格,我喜歡。

蔚藍海岸 (13)

 

湯是簡單的丸子湯,不過味道也不差。

蔚藍海岸 (14)

 

重點是,一份220大洋的餐,鮭魚給了這樣一整片耶!

光憑這一點,我下次回台南一定還會再去吃!

鮭魚煎得香香嫩嫩的,挺下飯的。

蔚藍海岸 (16)

 

套餐都一樣,所以其他的我只拍主餐喔!

我爹點的煎魚餐,魚也是大方地給了一整條。

蔚藍海岸 (11)

 

我娘點的日式炸豬排,聽說好吃得很。

蔚藍海岸 (5)

 

豬排還有附沾醬喔!

蔚藍海岸 (6) 

 

大弟點的鯛魚養生鍋,

這裡火鍋有好幾種口味,韓式的、泰式的、昆布的;

肉類可以選豬、牛、海鮮、鯛魚。

蔚藍海岸 (9)

 

菜盤擺得還不錯。

蔚藍海岸 (10)

 

小弟的牛肉養生鍋。

蔚藍海岸 (7)

 

湯頭聞起來是挺香的,不過我弟說,喝起來是比較一般啦!

蔚藍海岸 (8)

 

餐後甜點,抹茶奶酪還不錯。

蔚藍海岸 (17)

 

飲料有紅茶和綠茶,也都不錯。

補差額也可以換其他飲料喔!

蔚藍海岸 (18)蔚藍海岸 (19)

 

 

這家餐廳我是從水瓶女王那邊看到後,

就一直記在心裡,想說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一方面是因為離我家不遠,停車又方便,

一方面是他們家的簡餐,魚類都給的挺大方的,

對愛吃魚的我們家,是挺適合的。

服務也還不錯,整體我們都喜歡。

希望下次去還是這般水準,不要縮水了,哈!

 

 

蔚藍海岸餐廳

台南市裕平路39號2F

06-7034456

1100~21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