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鍋 (23)

 

八月在台南,跟好友一起用餐,

好友非常用心,打從知道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每次我回台南,都帶我去一些她覺得不賴,而我又沒去過的店,

即使她可能前幾天才跟跟學生聚餐過XD

說起來我有好多貼心的朋友和同事,

久久一次聚餐,都一定從口袋名單中想一輪,挑一家我還沒去過的來去。

就連我老公也是一樣的,雖然他平時很愛吃爭鮮

但是也是很願意陪我到處去吃吃沒吃過的店家,然後也常常不小心踩雷XD

回到主題,這次好友挑選的是很有個性的「小銅鍋」。

 

一樓的咖啡吧台,感覺很棒!

小銅鍋 (27)

 

一樓的擺設,相當符合小銅鍋的特色!

不知道那銅鍋是不是有在販售,真可愛呢!

小銅鍋 (25)

 

店裡也有賣麵包,售價是歐元,真的很特別!^^

小銅鍋 (26)

 

接著來看一下她們家的MENU!

手寫的就夠特別了,更吸引我的是,

每張都會出現一兩個超Q的插圖,或是一兩句令人莞爾的言語!

例如這一張左邊最下面的"接下來",右邊的"如果再來點...就更完美了!"

小銅鍋

 

這張的梗在第一句,""沒有料的義大利麵!!""

酷!

小銅鍋 (2)

 

這張我每次看都會笑出來!

左下方的"我們的土司很小,又沒有料......火星來的!"

右上方的"千萬不要點啊!千萬不要點阿!"

小銅鍋 (3)

 

這兩張比較沒有梗,不過就讓大家看看他們家的菜色。

小銅鍋 (4)小銅鍋 (5)小銅鍋 (8)

 

這張右下角的"它沒辦法變不甜的",還是很酷!

小銅鍋 (6)

 

這裡也是個性的靈魂所在啊!!

小銅鍋 (7)

 

欣賞完菜單,來用餐了!

簡單的餐具,卻讓人有很好的心情。

小銅鍋 (9)

 

招待的馬鈴薯泥,好香,口感好綿密喔!

小銅鍋 (10)

 

麵包也超好吃的!

小銅鍋 (11)

 

黑松露醬清炒義大利麵,真的沒有料!

可是味道超棒超入味,麵條也超Q的!!

小銅鍋 (12)

 

羅勒橄欖青醬義大利麵,這也是超讚的!

小銅鍋 (13)

 

德式臘腸綜合盤,味道也很不賴,搭配酸菜吃很正點!

小銅鍋 (14)

 

香草明太子小雞翅,很香很好吃,

咬到明太子時真的是讓人感到大大滿足!

小銅鍋 (15)

 

巴黎甜心吐司,這個也很吸引人!

小銅鍋 (24)

 

招牌舒芙蕾!

烤得超級完美的,超級迷人,光看就覺得很幸福!

小銅鍋 (19)

 

小姐教我們先挖一個洞!

小銅鍋 (20)

 

這樣挖一個洞之後,舒芙蕾比較不會塌掉。

小銅鍋 (21)

 

再把堅果倒進去,就可以享用了!

超超~~好吃的啦!

小銅鍋 (22)

 

 好喝的拿鐵。

小銅鍋 (16)

 

香草拿鐵,上面還有香草莢咧!

小銅鍋 (17)

 

這一餐吃得好享受喔!

餐點好吃,氣氛也不錯,

加上是跟好友一起用餐,心情更佳,超讚!

最後還是好友請客

下次回台南還要去!

 

小銅鍋咖啡館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靠近大東夜市)

06-2603867

延伸閱讀: (台南)IS義大利麵、小銅鍋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