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4)

 

 

0822(一)

這一天都在處理我的NB,

因為很久沒重灌了,就當作是保養,重灌了一下XD

重灌是小事,不過有些習慣的軟體沒有先備份好,

後續就會覺得做啥都不順手,所以還是花了一點時間,唉!

這天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實在想不出來有做了什麼事,

唯一記得就是,

我花了整整一小時處理了兩盒豆芽菜,把所有豆芽菜的頭尾都剪掉。

 

0823(二)

這一天到學校去打掃教室,

整理的工作還挺順利的,很開心!

晚餐吃了台灣蔡的酸菜滷肉飯,這酸菜我真的是百吃不膩,

好像單買個100大洋回家吃喔!

23

 

0824(三)

這一天在家裡打掃,休息,東摸西摸,

晚餐煮了非常簡單的三菜一湯,

前兩天的豆芽菜只有跟雞蛋炒一炒,沒啥新花樣。

這樣我幹嘛弄得那樣辛苦啊XDDD

24 (3)

 

苦瓜炒牛肉,苦瓜中的薄囊先弄乾淨,切片後燙過,就不覺得苦了。

牛肉切條,醃點醬油米酒,起油鍋炒一炒,差不多熟了,

再把燙過的苦瓜放進去一起炒炒就完成了。

我有雞婆的加了一點醬油膏炒一下,超下飯的!

24

 

蒸冬瓜淋上新高醬油膏。

(其實因為冬瓜太大一塊,一半煮薑絲冬瓜湯,一半就蒸來吃。)

24 (2)

 

0825(四)

這天又跟yin約好到學校去工作,先到高鐵星巴客吃早餐等她。

 25

 

這一天到學校已經不太用打掃,

大部分是是做一些手工藝品,哈!

就要上班了,有一點不真實感。

25 (3)

 

工作靠一個段落,跟yin去吃了午餐。

李西餐廳,就算要兩點了,生意還是好得很。

干貝海膽麵還是跟印象中的一樣好吃!

25 (4)

 

晚餐去吃了酥脆的鍋貼!

25 (5) 

 

0826(五)

這天也有到學校工作,晚餐去特力家居吃飯。

這是第二次在築地魚金用餐,印象也還不錯。

改天再一起寫食記好了。

26

 

0827(六)

很平凡的周末,中午到南崁去吃了心愉涼麵,吃完去逛了台茂。

台茂的停車時間要調整了,

我看了一下,好像十月份開始,免費停車只有一小時@@

27

 

晚餐又去吃了麥當勞。

27 (2)

 

0828(日)

中午煮了青醬義大利麵,烤了一點魚,很簡單就打發了一餐。

麵裡面還加了一點之前烤過的小番茄,本來只是清冰箱用,

沒想到吃了幾口,覺得味道挺棒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才趕緊拍一下做紀念XD

28

 

下午睡了一覺起來,覺得外面還算平靜,

所以決定到大江去逛逛,晚餐就在美食街吃了阿美米干。

齁,大江美食街裡滿滿都是人,一位難求耶!!

28 (2)

 

 

最後,希望這個南瑪都颱風,不要帶來災情!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