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魠魚羹 (8)

 

這陣子很愛逛桃園夜市,連續兩個周末都去逛呢!

平時最常逛的是中原夜市,因為太常去了,已經逛到有點膩了,

第二常逛的是新明夜市,其實算是最大的,

不過有兩家蛇攤,總是讓我逛得有點怕怕的@@

很多年沒逛的桃園夜市,倒是顯得新鮮了起來。

(但是逛了兩回也差不多了,應該不會再特地跑那麼遠了吧XD)

 

第一次去逛的時候,我是特地為了這家土魠魚羹而去的。

因為那一天中午,突然在手機上看到有人介紹,所以晚上就去品嘗了,哈!

 

攤位在正康二街上,蠻容易辨認的。

賣的種類還蠻單純的,不會很雜。

土魠魚羹 (2)

 

老闆是兩位壯壯的男人,但是看起來蠻古意的。

土魠魚羹 (5)

 

牆上貼了護貝過的介紹,原來是壹週刊啊!

土魠魚羹 (3)

 

價位也蠻合理的。

土魠魚羹 (4)

 

老公點了一碗土魠魚羹麵。

看起來不錯呢!

土魠魚羹 (6)

 

因為我不太愛吃油麵,所以我點了土魠魚羹米粉。

米粉吃起來很柔軟,但是不是軟爛唷,這樣就不會覺得噎口了,我很喜歡。

羹湯的湯頭有著柴魚和扁魚的香味,香香甜甜的,但不膩。

勾芡部分也蠻剛好的,不惠整個都是太白粉的感覺。

還有一些煮的軟爛的高麗菜,有一點小時候吃喜宴打包回家的菜尾湯那種味道。

整個讓我覺得很懷念!

土魠魚羹 (7)

 

土魠魚羹塊蠻大塊的,皮裹得薄薄的,

魚肉感覺很新鮮,口感很不錯!

在北部很少吃到喜歡的土魠魚羹,這家倒是很合我的口味呢!

土魠魚羹 (8)

 

另外點了一份炸四季豆,光看就覺得很清爽不油膩吧!!

跟鹽酥雞攤炸出來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氣味喔!

反而有一點點天婦羅的味道,我喜歡!

土魠魚羹

 

 

土魠魚羹

桃園市正康二街1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