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 (11)

 

之前就知道台茂裡開了洋蔥餐廳,

但是每次經過,看到用餐的人一直很多,

就一直擱著,想說退燒一點再來去用餐就好。

結果上周,因為同事推薦好吃,

我跟yin馬上就熱血沸騰,決定馬上請假來去吃XD

(要是對其他事情也這麼有衝勁就好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所以用餐的人明顯地少了。

雖然我們前一天是有打電話訂位,

不過這樣看看,平日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應該是還好的。

洋蔥 (13)

 

桌上的餐具。

一開始我看到桌上的刀子,真是覺得很好笑。

是被什麼小貓小狗啃過嗎?

所以我就要求換一把了,

還好,服務超好的,馬上就換一把亮晶晶的來了!

洋蔥

 

因為是平日下午,所以有商業午餐。

主菜選一種,沙拉/前菜/湯品/共12樣選一樣,麵包、甜點、飲料各一種。
 
洋蔥 (2)

 

yin選了前菜的香蒜烤田螺。

洋蔥 (3)

 

我有吃了一顆,又香又Q的咧!

洋蔥 (5)

 

我選來選去,選了湯品中的海鮮燉魚湯。(因為我也好想吃鵝肝醬喔XD)

紅通通的,看起來就很開胃!

洋蔥 (6)

 

裡面的食材還蠻豐富的喔,有魚片、螃蟹、花枝、蝦子、蛤蜊等等。

湯頭酸酸甜甜的很刺激食慾!

洋蔥 (7)

 

香蒜麵包,還不錯,烤得很酥。

洋蔥 (4)

 

yin說洋蔥的招牌就是豬腳,所以她一定要點德國酸椰菜豬腳。

看起來很大一份,蠻划算的耶!

洋蔥 (8)

 

重點是餐廳已經把肉都切好了,省去很多麻煩。

骨頭還可以帶回家給皮皮啃咧XD

我有吃了一大塊,肉質口感很讚,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很推!

洋蔥 (9) 

 

我點了巴BQ燒烤香蒜牛排 7oz。

看起來也很讚吧!

醬汁有磨菇和黑胡椒可以選,我選了黑胡椒口味。

洋蔥 (10)

 

讓大家看一下牛排的切面,粉嫩嫩的,超好吃的!

配上蒜片更優,這道也很讚喔!

洋蔥 (12)

 

巧克力布朗尼,這也挺好吃的。

洋蔥 (14)

 

義大利乳酪蛋糕,口感也還不賴。

洋蔥 (15)

 

飲料我們都點了熱拿鐵。

我們一致認為,這拿鐵比較弱了一點,哈!

洋蔥 (16)

 

  

Mr.Onion牛排餐廳

http://www.cafeonion.com/menu.asp

台茂購物中心5樓

03-212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