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 (17)

 

打從生日前幾天,就陸陸續續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不過呢,一直到生日當天,

上了一整天班,都沒聽到我老公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所以我心裡認定他是忘記了,哼!

還好,下班時,他跟我說,來去吃陶板屋吧!

(我想,一定是有哪位善心人士提醒了他吧,哈!)

雖然我內心始終覺得,吃陶板屋是一件很敷衍的事情,

就是不會出包,但也不用花腦筋作功課的那一種用餐方式,

加上他之前才剛買了好幾張餐卷,真的是很"順便"的感覺。

不過大人有大量,我也懶得計較了。

 

一坐下,當然是先來杯熱茶。

陶板屋~

 

點了餐之後,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這是海鮮水果沙拉,整體而言算是清爽。

不過這天我覺得蟹肉絲有點味道,百香果醬也略甜。

陶板屋~ (2)

 

碧綠水果沙拉,上面的牛肉是醃漬滷過的,口感和味道還不錯。

下面的生菜切成細絲,和牛肉搭配著吃還不賴,

或是淋上酸甜味道的醬汁,也蠻對味的。

陶板屋~ (3)

 

前菜是烤杏鮑菇。

外表看起來點烤得過久,不過口感還不錯,還蠻多汁的。

陶板屋~ (4)

 

蒜香海鮮清湯。

陶板屋~ (5)

 

湯頭還不錯,不過魚肉片普普。

陶板屋~ (6)

 

百合牛腩湯,看起來比較重口味,其實不會。

陶板屋~ (7)

 

牛肉燉煮得蠻軟嫩的,湯頭也很清甜順口,

我個人覺得比海鮮湯優。

陶板屋~ (8)

 

桑葚醋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不過最好等冰塊稍微融化再喝,比較不會太甜。

陶板屋~ (9)

 

櫻花蝦青蔬飯糰。

陶板屋~ (10)

 

外皮是炸過的酥脆口感,裡面是櫻花蝦拌飯。

搭上那芥末醬還什麼醬,挺好吃滴!

(我發現陶板屋每次推出的炸飯糰都還不錯。)

陶板屋~ (12)

 

時蔬季節蒸飯,還不錯。

陶板屋~ (11)

 

青蔬鮮烤牛肉,以串燒型式上桌。

陶板屋~ (13)

 

服務人員會來幫忙取串,這樣比較方便食用。

這款肉比較Q,有點像吃半筋半肉牛肉麵的牛肉那種口感,還不錯。

陶板屋~ (14)

 

香蒜瓦片牛肉,這款牛肉口感是比較軟嫩的,

搭上蒜片吃還不錯。

陶板屋~ (16)

 

醬我們各點了一種,黑胡椒和蘑菇,都OK。

陶板屋~ (15)

 

接著來了壽星蛋糕,這蛋糕還不錯。

服務人員一直說要唱歌,我說不用麻煩了。(我這麼低調XD)

陶板屋~ (18)

 

接著原來的甜點也來囉!

這是焦糖乳酪起司派,還不賴,不會太甜。

陶板屋~ (21)

 

蜜蘋香草慕斯,也不錯。

這一次竟然覺得甜點都不錯耶,哈!

陶板屋~ (22)

 

我的熱咖啡。

陶板屋~ (19)

 

蜂蜜茉莉釀,這還蠻好喝的。

陶板屋~ (20)

 

 

這次在中壢的陶板屋用餐,

一邊用餐,一邊心裡在想,

兩人桌好像有點小,萬一帶大相機的話一定沒地方放。

另外,燈光很暗,不容易拍照。

(怎麼吃飯時,想的都是拍照的事來著XD)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http://www.taob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