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西餐廳 (7)

 

昨天下午請了假,和英姐、yin、Carol一起去吃飯,

前一天打電話去訂位,小姐聽到我們是要訂一點半,

說只接受訂位到12點半的座位,

一點半就不用訂位了,直接到現場看有沒有位置就好了。

(唉呀!每次我們等小孩放學,就是都要一點才能請假出門啊!)

還好我們抵達的時候,位置還算鬆,坐在二樓靠窗的座位,我還挺滿意的。

 

這張是拍鏡子裡的燈串,有點無聊齁,不過我是蠻喜歡的。

李西餐廳 (14)

 

因為yin找停車位找得比較久一點,我們三人就自行點了餐。

首先來的是希臘口袋餅,裡面裝滿生菜和蘋果碎,還有幾根薯條。

李西餐廳 (6)

 

Carol動手切成四份,切得漂亮極了!

這口袋餅吃起來很柔軟清爽,還挺好吃的。

李西餐廳 (9)

 

薯條。

這次吃沒有特別驚艷,

但是其實也很不錯,至少不油膩,而且外酥內軟。

後來我和yin一邊嘟嚷著很飽很撐,一邊還是一直嗑著薯條XD

李西餐廳 (8)

 

我念念不忘的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半強迫推銷的點了這一道,哇哈哈!

吃起來就是很鮮美彈牙,大家也說好吃呢!

李西餐廳 (5)

 

燉羊腿飯。

原本我們就打算點一個麵,一個飯一起享用就好,

但是燉羊腿飯和西班牙海鮮飯都很吸引我們,掙扎好久喔!

後來想說,既然點了干貝海膽麵了,那就放棄西班牙海鮮飯了XD

李西餐廳 (12)

 

Carol幫大家把羊腿肉都片下來,

我們只要用湯匙盛到小碗吃就好,超棒的!

羊腿肉好軟嫩,沒腥羶味,很滑口好吃!

炒飯清爽中帶著青椒的香氣,也很合我口味。

李西餐廳 (13) 

 

檸檬蒜雞沙拉。

基本上就是凱薩沙拉加上一片雞胸肉。

雞胸肉還是由Carol操刀切成四份,哈!

(我好懶惰喔,我只負責拍照和吃,

 是說,還有人只負責吃捏XD)

李西餐廳 (11)

 

雞胸肉一大片,這對我們來說好像過多了,所以不覺得特別好吃。

直碎念說,早知道就點凱薩沙就好啦!

(因為我們已經吃了口袋餅、義大利麵、羊腿飯、薯條了咩XD)

倒是蘿蔓心很新鮮,番茄也不錯,

搭著沙拉醬和上面蒜片吃,還是頗受大家喜歡!

李西餐廳 (10)

 

後來,因為二樓座位兩點多要清場,

我們就移到一樓吃甜點。

既然到一樓了,就拍一下吧台吧!

好多飛機吧!ㄎㄎ~~

李西餐廳 (18)

 

附餐,我們分別點了咖啡、奶茶、紅茶,

熱咖還不錯喔,比冰咖好喝。

紅茶有附檸檬片,奶茶是紅茶+奶球。

熱飲的杯子都一樣,所以放一張照片代表就好。

李西餐廳 (15)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這一份看起來沒有很大份,不過分成四份,大家都品嘗幾口,倒更加顯得意猶未盡啦!

李西餐廳 (16)

 

這道我真的很推薦,巧克力布朗尼的口感非常綿密,

香香黏黏的,不是蛋糕體那種口感,我超愛!

搭上甜甜的冰淇淋,很讚!

李西餐廳 (17)

 

順便把之前我跟yin兩人去吃的照片也放上來好了^^

這是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我超愛這種濃郁的義大利麵!

李西餐廳李西餐廳 (2)

 

基輔雞排。

雞排一切開就爆漿,配上馬鈴薯泥也不錯,

不過這道我覺得適合多一點人一起分享,不然會有點膩。

李西餐廳 (3)

 

冰咖。

李西餐廳 (4)

 

每次一到期末都會有很多攤聚餐,

每一組人員聚餐,都有不同的意義,

一整年可能也只有一起這樣聚個兩次。

這次,除了很慶幸身邊有好同事,好朋友,

也很高興這次點的餐點大家都喜歡,

更開心的是,這次又是英姐請客,哇哈哈!

 

李。西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03-3527369

(特約停車場,在蘆竹分局旁邊的巷子,

每半小時30大洋,消費500抵一小時,最高折抵兩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崁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