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桑 (9)

 

11月底收到了黑豆桑的試吃邀請,

原本已抱定主意不想再接產品試吃的我,又給他回覆說OK。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本來就一直都有用在他們家的醬油,

只是以前叫做「豆油伯」,現在叫做黑豆桑而已。

收到的產品是這麼一箱,

裡面有黑金醬油、缸底醬油、金豆醬油,

水果淳(蘋果、鳳梨口味)、豆瓣醬、養生香菇、黑豆桑專屬食譜。

黑豆桑 (4)黑豆桑 (2)

 

看一下介紹,主要是要告訴大家,

黑豆桑家的醬料都是純手工製作,

不添加任何鹽酸或鹼粉,也不加人工甘味劑等等,

總之通過多項無毒檢驗,讓大家食用更安全安心!

代言人是吳恩文,是怎樣,他代言的南僑水晶洗碗精我也有用耶XD

黑豆桑 (3)

 

要說我本來就是豆油伯的愛用者,我可是有證據的XD

家裡還有完全未開封的豆油伯包裝醬油耶!

我個人是蠻喜歡那種小包裝的,

因為豆油伯的醬油不含防腐劑,所以開封之後一定要冷藏,

小瓶的放冰箱很方便。

至於為什麼本來稱做「豆油伯」,現在卻改名為「黑豆桑」,

可以參考黑豆桑品牌原創故事:http://www.wretch.cc/blog/odsdub/7227858

黑豆桑 (5)黑豆桑 (6)

 

這次試吃的三款醬油,全能缸底醬油、頂級黑金醬油、古早金豆醬油。

最大的差別在於,頂級黑金醬油原料中沒有小麥,不含麥麩,適合過敏的人食用。

而缸底醬油偏重麥香,金豆醬油偏重豆香,是比例上的不同而已。

黑豆桑

 

醬油可以拿來做好多料裡耶,我挑幾種簡單的紀錄一下。

燙青菜後,淋上一點香油,再加一匙醬油。

黑豆桑 (12)

 

簡單營養又美味的燙青菜就完成了!

同理可證,拌麵或是沾水餃也一定很OK!

黑豆桑 (13)

 

魚煎得有點赤赤之後,丟幾片薑片和一些蔥段進去,淋上一匙醬油嗆香。

黑豆桑 (18)

 

就是鹹香美味,很下飯的魚啦!

黑豆桑 (19)

 

炒杏鮑菇,一樣炒到出水時,淋上一匙醬油,丟進一些蔥段,再略炒至收乾。

黑豆桑 (20)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喔!

黑豆桑 (21)

 

來道比較費時,但是不用工夫的菜色。

先準備好排骨、蔥、八角、冰糖、醬油。

黑豆桑 (22)

 

排骨先煎到有點赤赤,越赤之後成品越漂亮。

如果跟我一樣懶惰,就煎到有點香味就好了。

黑豆桑 (23)

 

把蔥段、八角丟進去,翻炒兩下,淋上兩湯匙醬油,再翻兩下,讓醬油香氣出來。

接著把碎冰糖丟進去。

黑豆桑 (24)

 

加水,淹過食材,轉小火,慢燉到收乾。

黑豆桑 (25)

 

成品是這樣,看起來不怎樣,但是真的超好吃超下飯!

我必須說,他們家的醬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死鹹,

而且非常的香,非常的甘醇!

而且,別看不起那醜醜的蔥,內行人才知道那超好吃的XD

黑豆桑 (27)

 

初朵冬菇,這採用無農藥自然工法栽種,特選大朵鮮菇,再用炆火經過36小時烘焙而成。

黑豆桑 (15)

 

每一朵都超漂亮的!

黑豆桑 (16)

 

最特別的是,這是可以這樣直接吃的!

對,你沒看錯,可以這樣把香菇當餅乾吃喔!!

吃起來卡茲卡滋脆脆的,喝點茶之後,香菇會膨脹超有飽足感,很適合減肥的人吃XD

不過我還是留了一些要拿來煮雞湯,

齁,冬天不煮一鍋香菇雞湯怎麼可以!!

黑豆桑 (17)

 

蘋果和鳳梨水果淳。

因為是純原料釀造,不是合成醋,所以故意以淳字和醋做區分。

這可以入菜或當沾醬,也可以直接飲用。

黑豆桑 (7)

 

本來想說這種醋飲就是喝冰的才夠味,

所以一直沒試試看,

後來加了溫水稀釋來喝,哇塞,好順口喔!

很香醇又不嗆,我喜歡!

黑豆桑 (26)

 

豆瓣醬,也是純手工釀造。

黑豆桑 (8)黑豆桑 (14)

 

炒芹菜牛肉時,加一湯匙看看。

黑豆桑 (9)

 

就這樣,拌炒均勻,完全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

黑豆桑 (10)

 

有點兒辣意,甜甜的豆香味,不死鹹,超好吃的啦!!

這個我超愛!

黑豆桑 (11)

 

黑豆桑手工醬料(豆油伯原創)

官網:http://www.dub.tw/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東五街99號1樓

電話: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