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鍋 (6)

 

前幾天在FB上po了一條池田湖的連結,

沒想到魔女姊姊只對裡面那隻小白貓有興趣,

也po了照片問我說,我們拍的是不是同一隻喵咪XD

一邊哈拉著,一邊也就開始約著百年難得一會的飯局,

再跟jam確認過,周日晚上就見面了,超快速成行的!

 

反正主要的重點是見面敘舊,用餐的地點就以方便為主,

因此我們約在離魔女姊姊住處不遠的真鍋咖啡館。

一見面第一句話是,上一次見面是幾年前呀!?

兩三年?三四年?我們隨便說著一個數字,

突然想起我有在blog紀錄過上次見面的飯局,

拿出手機看一下紀錄,是08年的2月!現在是12年耶!!

要不要現在每次見一次面都要相隔這麼多年呀!!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呀。

(不過這時候,我也深深覺得,有寫部落格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常常可以幫忙喚醒回憶呢!)

 

接著開始點了餐點。

魔女姊姊點了羊肉煲。

就是一鍋羊肉湯、白飯、配菜。

羊肉煲本身看起來有點小虛,根本就是羊肉湯而已,

好歹弄個火鍋料還是啥,看起來會更豐盛一點吧XD

真鍋 (3)

 

白飯弄成三角飯糰的樣子是顯得比較美味,還有一些配菜,

魔女姊姊這天大概為了等我們,太晚吃飯,說她很餓,全部吃光光。

真羨慕...吃光光還瘦得跟紙片人一樣XD

真鍋 (4)

 

主餐有附贈一杯飲料,魔女姊姊點了熱紅茶。

真鍋 (7)

 

這天我吃素,所以就點了一分全麥野蔬三明治。

jam因為中午吃了太和殿麻辣鍋,腸胃有點不適,

剛好跟我一起嗑這份清爽的三明治。

蔬菜份量不少,水果也蠻甜的,全麥土司口感也不錯。

我覺得比羊肉煲好一點XD

真鍋 (5)

 

jam的抹茶拿鐵。

這邊的抹茶拿鐵,是有抹茶,也有咖啡,真奇妙!

我一直以為抹茶拿鐵就是抹茶+牛奶。

真鍋

 

我點了一杯石燒咖啡,

說是以日本岐阜縣的礦石為烘焙熱源導體,

喝起來不但香醇,還帶有微酸的青澀感。

ㄟ,我是喝不出來有啥特別,就還挺順口的啦。

真鍋 (2)

 

 

這間真鍋咖啡館,雖然裝潢以現在眼光看起來,不是那麼時髦,不過也還窗明几淨。

人不多,反倒清幽,蠻適合想要聊天敘舊的朋友XD

天南地北的聊很久也不覺吵雜,挺舒服的;

而且,這次是魔女姊姊請客,揪感心!

重點是,散場後,她還要趕回家繼續挑燈夜戰,批改她帶回家的考卷XD

(老師到了期末,真的總得要閉關一兩天啊XDDD)

 

 

 

桃園建新店(無線上網)

桃園縣桃園市建新街277號

03-371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