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PASTA (8)

 

回到台南第一天,老朋友來高鐵站接我。

我說,我很習慣搭高鐵接駁車回娘家,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她說,她順路。

我說,這一次,我預計在台南留很久,行李超多,

她說,她車子很大。

推辭了一會兒,眼眶微濕,

我知道,那是她的一番心意,我也就欣然接受了。

上了車,閒聊,陪她去處理了幾件小事,

我覺得,我的朋友,過得忙碌充實,自信又幸福。

我在她身上,突然看見了自己的軟弱,

說起來,從小到大,我真是徹頭徹尾的外強中乾,哈。

關於老朋友,我覺得米果的老朋友是必要的這一篇文章寫得超讚,我就不多說了。

 

午餐就在附近的幸福PASTA用餐。

這家離我娘家超近,但是我是第一次來。

菜單部分,怕忘記自己吃了什麼,只拍了兩頁而已。

(要另加10%服務費)

幸福PASTA幸福PASTA (2)

 

原本進到店裡的時候,小姐安排我們坐在中間走道位置,

但是我們比較想坐靠窗位置,所以有稍微等她們整理了一下,

這一點我覺得服務還不錯,起碼有馬上去整理,而不是推託。

 

檸檬水。

幸福PASTA (3)

 

套餐都有濃湯,味道和濃度還不錯。

幸福PASTA (6)

 

沙拉和麵包是二選一,我們都各點了ㄧ份。

(身為我的朋友,一定知道的,都點一樣,我要拍啥XD)

朋友說沙拉醬稍多,哈。

幸福PASTA (4)

 

麵包普通。

幸福PASTA (5)

 

朋友的海鮮焗烤,看起來烤得好漂亮。

可惜我懶得喬角度,被我拍得好扁XD

裡面海鮮食材真的還蠻多種的喔,還不錯!!

幸福PASTA (8)

 

我的XO醬鮮蝦鮮貝。

XO醬微微辣,不死鹹,很開胃。

蝦子還不錯,貝類吃起來也還蠻Q彈的。

整體而言還蠻好吃的。

幸福PASTA (7)

 

乳酪蛋糕,看起來還不錯。

幸福PASTA (9)

 

焦糖烤布蕾,焦糖蠻硬的,但是蠻香的。

下層布蕾是鬆軟的口感,跟以前吃過的感覺不太一樣,還不錯啦!

幸福PASTA (10)

 

我們兩個都點了熱咖啡,

雖然一杯有香草一杯沒有,但是看起來差不多,所以拍一杯就好。

咖啡喝起來溫潤,還不錯。

幸福PASTA (11)

 

 

幸福PASTA

台南市仁德鄉中山路777號(仁德交流道旁,HOLA 1F)

06-2492693

AM11:00~PM:10:00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