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 (10)

 

有一陣子沒在中原學區用餐了,

最近發現多了好幾家沒看過的店,

看起來都還蠻有特色的,有時間的話,真的都要來去吃吃看^^

 

首先來到了這家Mini.O迷你窩創意料理廚房,

這家位在康是美旁邊巷子底,

老實說平實很少走進這條巷子耶!

門口有一台Austin,Mini和Austin之間的關係,請自己google喔!

不過我對於Austin的第一印象,

是國中時代,曾經看過一篇報導說,軍中情人方季惟有開一台Austin,哈哈!

(話說方季惟最近又常出現了,

國中的時候,真是超喜歡她的"怨蒼天變了心"那一系列的歌的。)

Minio (14)

 

不知道這台Austin是純粹裝飾用還是可以開上路耶!

Minio (13)

 

點餐區。

Minio (3)

 

最裡面的牆壁是一面黑板,

對很多人來說,黑板應該很有FU,

不過對我這每天都會看到黑板的人來說,就沒多大感覺。

倒是一旁的復古行李箱很吸引我,好想去旅行。

(不過現在更想好好睡個三天三夜XD)

Minio

 

這隻小狗超吸睛的,好多小妞兒都喜歡抱著牠用餐耶!

Minio (2)

 

這一區氣氛還不錯,後面是書報牆。

Minio (4)

 

MENU,義大利麵100大洋起跳,最貴的肋排餐250大洋,都有附飲料和沙拉,蠻平價的。

上面強調了WIFI光世代50M無線上網,所以我特地去要了一下密碼試試看,

哇塞!手機連WIFI,真的上網速度又穩又快,大推!

(我在這裡收不到台哥大的3G,)

Minio (7)

 

飲料是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無限暢飲!

Minio (5)

 

沙拉是油醋醬口味,還蠻順口的。

Minio (6)

 

義式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裡面的海鮮有兩隻蝦子、一個淡菜,和一點花枝丁,其實不多。

茄汁的口味還蠻溫和的,不酸不嗆,整體而言算比較中庸派。

Minio (8)

 

綜合豪華pizza,120大洋,

上面的料就真的不少,有給它豪華。

(從沙拉、義大利麵到pizza看來,老闆家進了很多豌豆苗XD)

Minio (9)

 

重點是,餅皮是千層派皮,好酥喔!

上面的餡料味道很夠,鹹鹹的味道搭配著微甜的餅皮,好吃唷!

Minio (11)

 

還會牽絲咧XD

Minio (12)

 

這是一家挺可愛的餐店,

可惜那天我雖然有背相機出門,但是相機裡面沒有記憶卡XD

所以又是用IPhone4拍的,大家將就看一下。

千層pizza還不賴,是我的菜,有機會還會去吃。

 

 

mini窩(mini.o)  FB:Mini窩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0巷14號(康是美旁巷子底)

03-456890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