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尼 (14)

 

每每到了期末,同事之間的聚餐就會爆增,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唯一的差別在於,因為我最後一周到暑假初都有補課,

所以今年一直到都放暑假了,我還在聚餐XD

 

這一天是我補課的最後一天,學姐和英姐說要一起吃飯,

一直到接近中午,我才知道要去平鎮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真是太好了,我也一直想去這家吃吃看呢!

 

這裡的外觀還不錯,還有個庭園,

不過大中午的,隨便一動就滿身汗,也就沒心情在外面拍照了。

餐廳內部的裝潢蠻氣派時尚,感覺還不賴。

托斯卡尼尼

 

櫃台後面這一整牆的酒,很吸睛呢!

托斯卡尼尼 (3)

 

搭上這款吊燈,整體很有豪華酒店的感覺。

托斯卡尼尼 (2)

 

餐具。

托斯卡尼尼 (4)

 

MENU。

單點的餐點從170起跳,不過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托斯卡尼尼 (5)

 

加130大洋,可以升值成超值套餐。

就多了麵包、甜點、濃湯和飲料。

基本上聚餐都會直接升級,沒飲料怎麼聊天啊XD

托斯卡尼尼 (6)

 

飲料。

托斯卡尼尼 (7)

 

點好餐,先來一杯水吧!

托斯卡尼尼 (8)

 

麵包,烤得酥酥的,好吃。

托斯卡尼尼 (9)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抹上這鮪魚醬,很好吃溜!

托斯卡尼尼 (10)

 

濃湯,還不錯。

托斯卡尼尼 (11)

 

我的烏賊墨汁海鮮義大利麵。

有蝦子、花枝,(應該也有蛤蜊吧?忘記了。)

份量很足,所以還是吃不完;

而且一邊吃一邊擦嘴,突然覺得也蠻累的XD

托斯卡尼尼 (12)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盤感覺擺盤比較青菜,是因為它是青醬嗎XD

托斯卡尼尼 (13)

 

這應該是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吧!

擺盤和配色看起來挺美的!

托斯卡尼尼 (15)

 

甜點是提拉米蘇,還不錯。

托斯卡尼尼 (16)

 

水果茶。

托斯卡尼尼 (17)

 

應該是伯爵奶茶。

托斯卡尼尼 (18)

 

我的冰拿鐵去冰,還不錯喝。

托斯卡尼尼 (19)

 

這次吃完的感覺是,

整間餐廳跟蘆竹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相似度真的是太高了,

幾乎都要一模一樣了!

這樣我想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的那間托斯卡尼尼應該也差不多。

(蘆竹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是一個老闆,

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的那間和平鎮這間托斯卡尼尼是另一個老闆。)

這樣不是不好,只是,對我來說,就沒啥驚豔感。

撇開嘗鮮感和驚豔度來說,

餐聽環境和餐點表現都不差,算是聚餐的好地方啦!

 

延伸紀錄:

(南崁)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蘆竹)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http://www.toscanini.com.tw/index.html

平鎮店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8811

(餐點單點170~460,

加130升級為套餐,有濃湯、麵包、甜點、飲料,要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