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膳 (8)

 

今早看了一下,

連續記錄了好幾篇都是義大利麵和pizza等義式料理,

我想,今兒個來換換口味,上個日式料理好了。

 

這天和好友想著要去哪兒吃午餐,

正值用餐時間,猜想附近的餐館都一定爆滿,

去了一家麵店又沒開,

想想,不如來去清幽的御膳日本食堂好了!

 

一坐下,溫熱的麥茶就來了。

御膳 (2)

 

招待的水果,這天是小番茄,很甜。

御膳

 

看一下MENU,

由於鰻苗減少,鰻魚類的都有調漲。

來這裡,沒吃到鰻魚就是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們還是都點了鰻魚料理。

御膳 (3)

 

好友的鰻魚茶漬飯,很清新淡雅的FU。

老實說我沒吃過道地的茶漬飯,不知道應該長怎樣,

不過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有日本味耶!

原本我一直認為,鰻魚放在茶漬飯上不就泡軟了,或是味道變淡了,

事實上也不會,是我想太多了。

御膳 (5)

 

我點了鰻御膳。

御膳 (6)

 

湯品和小菜味道都不錯。

御膳 (9)

御膳 (10)

御膳 (11)

 

重點是這碗鰻魚飯,還是這麼美麗典雅。

甜甜鹹鹹的口味,即使一開始胃口不佳,也是可以把飯扒光。

鰻魚口感跟記憶中一樣棒,好吃!

御膳 (7)

 

 

這天去沒有看到之前的日本老闆,

掌廚的先生說,老闆都在樓上,但是常常會下來巡視。

店裡的擺設沒啥變,但是之前看到很多小玩意布置都不見了,

還有一些畫作可能也都賣出了。

拿名片去依然可以打折,但是,鰻魚系列除外,哈!

 

(桃園)御膳日本食堂,好吃的鰻魚飯

 

 

御膳日本食堂

桃園市文中北路(桃園分局正對面)

03-3355955

營業時間:AM11:00~PM2:30

PM5:00~PM9:00 (每周二公休)

 

 有朋友跟我說,這幾天去的時候,

店家貼了告示,說回日本處理事情,要暫停營業六個月。

大家如果要去用餐的話,最好還是先用電話確認有沒有營業喔。

(20120618開始暫停營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鰻魚飯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