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珈琲屋 (19)

 

這家咖啡屋在莒光公園附近,算是一家溫馨小店,外表沒有非常顯眼。

第一次是好友帶我去的,去了一次就念念不忘,

所以後來就自己去了一趟,結果,周日公休@@

好不容易,終於又去了第二次,還是很喜歡哪!

 

店裡環境簡單溫馨,蠻多植物盆栽的,

每張桌上都有個黃金葛還是什麼綠色植物喔!

田野珈琲屋 (11)

 

坐定位之後,會送上開水和MENU。

通常這時候老闆或是老闆娘會問:用餐嗎?

不要覺得奇怪,因為人家這裡是咖啡屋,也有人是"純粹喝咖啡"的咩!

田野珈琲屋 (10)

 

MENU的第一頁就是簡餐,

後面就全是飲料了,有咖啡、果汁、茶等等。

基本上餐點價位不貴,而且還附贈飲料任選,超級划算的! 

因為他們家的咖啡或果汁,單點就要100~120大洋哩!

田野珈琲屋 (9)

 

點好餐後,會先上湯。

第一次喝的這個是蔬菜山藥湯,有一些菜葉、香菇、山藥,

調味簡單,但是湯喝起來卻很清甜。

田野珈琲屋

 

第二次喝到這個是馬鈴薯蔬菜湯。(我自取的)

有高麗菜葉、馬鈴薯、紅蘿蔔,整個很清爽健康。

田野珈琲屋 (12)

 

餐點整體是這樣,主菜一盤,飯菜一盤。

田野珈琲屋 (13)

 

如果沒特別說,老闆都給五穀飯,五穀飯吃起來一點都不乾硬,很好吃。

(不吃五穀飯的話也有白飯啦!)

三樣菜也都很清爽健康,不油不鹹,

而且好像固定其中一道菜色是涼拌菜,很開胃。

像第一張照片那個很像是涼拌木瓜絲,好好吃。

梅子好像也是必有的,店裡有整瓶整瓶的賣,據說吃這個梅子酵素多多,有益健康。

配著飯吃還不錯。

田野珈琲屋 (15)

田野珈琲屋 (2)

 

我兩次都點了香煎鮮魚飯,既然說是鮮魚,就不一定是什麼魚了!

看老闆娘當天採買到什麼新鮮的魚,就是什麼魚,

我喜歡這種感覺,就算每次都點鮮魚,也可以吃到不同的魚,好讚!

要不然,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會買的菜色就固定是某些種類,永遠不會嘗試不一樣的耶!

像這個是啥魚,我不認識牠,就不會買了XD

田野珈琲屋 (3)

 

煎鯖魚,很下飯。

田野珈琲屋 (16)

 

好友點的豬腳花生飯,說吃這個才會有膠原蛋白。

看起來不賴,可惜豬腳我不太敢吃XD

湯頭倒是很甘甜。

田野珈琲屋 (4)

 

田野牛肉飯,據說牛肉還蠻嫩的。

田野珈琲屋 (14)

 

主餐吃完,當然要來杯飲料了!

這兩杯都是冰淇淋木瓜,為什麼我的朋友都這麼養生呀!

喝起來就是很濃稠的木瓜汁,有一點點冰淇淋的口感。

田野珈琲屋 (5)田野珈琲屋 (17)

 

兩次我都點了咖啡,第一次這個是卡布奇諾。

很香很好喝呢!

田野珈琲屋 (7)

 

第二次點了拿鐵,奶泡很濃密,好好喝!

田野珈琲屋 (18)

 

這家咖啡屋離中原一級戰區比較遠一點點,

所以來吃的都是常客,反而有一種家庭料理的感覺。

我看老闆和老闆娘都每桌都能寒暄,

說說,誰回來了,今天飯要多一點嗎?什麼的。

餐點部分味道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家常味兒。

價格合理,還附上很棒的飲料,我覺得很超值呢!

 

田野珈琲屋

咖啡/簡餐/茶/點心

中壢市莒光路77號

03-4652534 4662996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