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把留言功能關閉囉! 如果真的有特別想說的話, 再寄到我的信箱跟我說吧^^
☆小桃的mail: iamjulia2008@yahoo.com.tw

福泰~ (14)

 

假日,大家應該都想出去外面走一走吧!

可是最近天氣好熱,想到要曝曬在陽光之下,就有點打退堂鼓。

左思右想,我覺得還是市區輕便之旅和賣場冷氣之旅最適合我了,

於是打算來個二天一夜新竹小旅行,目標是新竹巨城和城隍廟小吃!

 

不過要旅行,總得先搞定住宿,

這次住在新竹福泰商務酒店,真的是太理想了!

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房間,超大一間!

這應該是被升等成行政雙床房了,應該有十幾坪喔!

看到兩張床,就想到日本住宿,不過日本市區的房間都不大的哩!

頓時就有出國旅遊的FU!(我真容易滿足呀!)

而且,雖然說是商務酒店,但是它們家的床很好睡耶!

福泰~

 

另外一區有辦公桌椅、電視、沙發,

在這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夜市小吃,超享受的。

福泰~ (13)

 

一旁的桌上還有準備迎賓水果呢!

真貼心啊!

福泰~ (12)

 

辦公桌這邊也很完善,

這裡有無線網路,抽屜也有網路線,

出差的人如果需要上網辦公,是可以很舒適的處理公務的。

福泰~ (5)

 

其實我想推一下這道窗,

窗簾拉起來,室內就需要打燈。

福泰~ (2)

 

但是一拉開,採光超好的!

我覺得現在真的很需要節能減碳,

像這樣可以盡量利用天然的照明,我就想給一個讚!

福泰~ (14)

 

而且,12樓的視野超好,可以看到整個新竹市區呢!

福泰~ (3)

 

有沒有看到大遠百呀,哈哈!

福泰~ (4)

 

浴室也挺大的!

福泰~ (6)

 

洗臉檯區的鏡子擦得啵亮。

福泰~ (8)

 

備品也擺放得整整齊齊。

福泰~ (9)

 

淋浴間蠻大間的耶!

水溫和水流大小也都控制得挺好的。

福泰~ (7)

 

對了,門口進來一邊是衣櫥和茶水區,左邊有行李架。

衣櫥裡面有保險箱,拖鞋和衣架等等。

福泰~ (10)

 

茶水區有礦泉水,熱水壺,還有一些茶包和即溶咖啡。

下面的櫃子有個小冰箱,整個蠻完整的。

本來覺得飲水區放這裡有點遠,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

根據以往住宿經驗,半夜常常被小冰箱的運轉聲吵醒,

放這邊對我這種敏感的人來說挺好的XD

福泰~ (11)

 

另外床頭櫃上和浴室裡的衣架上都有響應環保的紙卡,

我個人挺喜歡的,環保萬歲,再給一個讚吧!

福泰~ (34)

福泰~ (35)

 

房間內參觀完畢,接著來去看一下外頭狀況。

從12樓往下看,可以看到八樓的新月坊餐廳耶!

也就是隔天早餐的地方^^

基本上這邊住宿的房間都在10樓~12樓。

8樓是餐廳,9樓有健身房和投幣洗衣部。

福泰~ (16)

 

所以我又去9樓看一下健身房,

裡頭大概有兩台跑步機、一台腳踏車和兩部划步機。

想運動的人可以自行來這邊使用。

福泰~ (17)

福泰~ (18)

 

這裡的扇形窗好美,從九樓這邊也可以看到八樓餐廳。

好啦!一直講餐廳,來看我們去餐廳吃的早餐吧!

福泰~ (19)

 

基本上整個食物吧檯是以ㄇ字型呈現,東西還蠻多的,

像右邊這長排有一些炒蛋、培根、火腿、炒青菜等等,前面那區是清粥小菜。

另外還有一排是沙拉、水果、麵包、飲料區。

因為有其他客人在取餐,就不多拍了。

福泰~ (21)福泰~ (23)福泰~ (22)

 

來看我們吃了什麼!

 

我最愛的荷包蛋!

剛進門時,服務人員說荷包但剛好被取用完畢,

問我們需要不要荷包蛋,我說好,

不一會兒就出現在桌上,還幫我們擺好醬油呢!好貼心!

福泰~ (25)

 

凱薩沙拉,味道不錯喔!

福泰~ (24)

 

豐盛的美式早餐!

有炒蛋、培根、薯條、美式鬆餅和起士!

福泰~ (28)

 

不喜歡美式早餐的人就吃稀飯配小菜吧!

日式蒸豆腐和鯖魚都很好吃,海苔也是一定要的喔!

福泰~ (26)

 

還有很多種類的麵包和蛋糕!

福泰~ (33)

 

飯後水果也很新鮮呢!

對了,還有豆漿和優格喔!

福泰~ (29)

 

至於我,當然要來一杯拿鐵啦!

福泰~ (27)

 

早餐吃得超飽的,懶得移動,

就坐在這裡邊喝咖啡邊感受一下度假的氣息。

換個地方住,早上起床走到餐廳就有準備好的早餐吃

對我來說,就真的有一點跟團到國外旅行的感覺。

大概是我每次出國都是跟團,

跟團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完全不用花大腦,好輕鬆。

我還看到一位日本客人,一邊吃著稀飯,一邊希哩呼嚕攪拌著一盒納豆呢!

原本我懷疑他是自備納豆,原來這裡有提供納豆喔!

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會送上了!

福泰~ (31)

 

這裡的採光也是一級棒的!

只點著少許柔和的燈光裝飾用,但是滿室明亮。

主要是中庭上方也採用了自然光,超讚的!

福泰~ (30)

 

對了,他們家主廚自己做的XO醬和大紅袍千萬別錯過!

都超香的!拿來自己吃或是當伴手禮送人都很棒喔!

福泰~ (36)

福泰~ (37)

 

 

福泰在市中心,旁邊是新竹市政府,

新竹市政府外觀挺美的,可惜我沒拍照。

福泰步行到火車站或是城隍廟,都不用十分鐘,

走路到新竹巨城,也差不多只要十~十二分鐘!

對我這次主要目標放在新竹巨城和城隍廟小吃的行程來說,真的是交通非常便利!

像我下午入住之後,把行李放好,沖個涼,吹冷氣看電視,

傍晚緩緩的散步去城隍廟吃小吃,吃了鴨香飯、新竹肉圓、春捲等等,

再買杯冬瓜仙草絲回來,好不愜意耶!

隔天睡醒吃飽,收拾細軟,轉戰巨城,逛了一整天再回桃園,

簡直就是超完美吃吃喝喝小旅行啦!

(至於小吃的照片,下一篇再分享囉^^)

 

 

新竹福泰商務酒店

http://www.forte-hotel.net/branch/index.asp

新竹市中央路106號

03-5212323

 

, ,

Posted by 小桃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9)

Disable comments
  • chun
  • 這間酒店很不錯耶~
    環境好,空間大...而且很環保
    真的要大大的給個讚!!!^^b
  • 我也這麼覺得耶XD

    小桃 replied in 2012/07/09 15:15

  • yummwu
  • 看到飯店,我心都快飛出去度假啦~~
    這間環境看起來很不錯,真的很有度假fu…
    而且我喜歡妳安排的輕便+冷氣之旅
    筆記筆記.....呵呵
  • 炎熱的夏天,
    真的還是輕便+冷氣之旅最動人XD

    小桃 replied in 2012/07/09 15:48

  • 小女王
  • 雖然是商務旅館~
    不過房型很不錯耶~
    連廁所都頗大間~
    而且還被升等....ㄎㄎㄎ~羨煞人說~
  • 真的,這次住到大房間,超舒服的啦~~

    小桃 replied in 2012/07/11 10:52

  • Eric
  • 真不錯的飯店呢!!
    最重要的是靠近美食啦...^_^
  • 一點也沒錯,地點可是相當重要呢!!

    小桃 replied in 2012/07/11 10:51

  • 阿如麻麻
  • 推2
    房型都很棒ㄟ
    空間又大
    納豆是日本人的最愛
  • 這次住的房間超大間的,很舒服!!!
    日本人真的好愛吃納豆耶~~

    小桃 replied in 2012/07/11 10:49

  • 焦小糖
  • 哇~~~升級四人房有爽說
  • 對呀~~
    好難得可以睡這麼大間房!!!

    小桃 replied in 2012/07/15 20:46

  • 熊@加
  • 好大的房間喔!!
    一整個很讚呢!!
  • 對呀!!
    很少有機會住這麼大的房間說XD

    小桃 replied in 2012/07/15 20:34

  • Jan
  • 空間挺大的
    乾乾淨淨看起來挺舒服~
  • 對呀!!
    又寬敞又舒適,讚~

    小桃 replied in 2012/07/15 20:25

  • jessybbs
  • 呵呵~真不錯呢!雖沒出國但是住飯店就是有度假的ful啦!去逛big city 有特別感受嗎?
  • 最特別的感受就是:人爆多~~哈哈哈哈~

    小桃 replied in 2012/09/11 21:02

本文章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