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 (8)

 

 

暑假好朋友帶小孩來桃園玩了幾天,

其中一天,我們去了小人國,

這天天氣陰陰的,拍起來的照片比較灰,

但是卻很適合遊玩,一來不會太熱,二來不會曬得太慘。

 

一進到遊樂園要先搭這個環球號小火車,還蠻吸引小朋友的。

這張好像是回程時拍的,

我們抵達月台時,前一班剛好開走,

車上旅客好像遺留東西在月台上,

工作人員竟然幫他把東西拿著,在後面追火車,要送去給他,好辛苦呀!!

小人國 (16)

 

 

在我印象中,小人國就是有很多栩栩如生的小模型,

有迷你台灣、迷你中國、迷你亞洲、迷你歐洲、迷你美洲區,

我簡單走馬看花,覺得迷你台灣區最讚,因為比較有整體性;

迷你中國和迷你亞洲,因為有些點都有去過,所以也挺有共鳴的;

迷你歐洲和美洲區,就是一種「YA!我也來到歐洲了!!」那種假虛榮感XDD

 

這是板橋林家花園,

應該比現在真正的林家花園要來得大吧??

照片中左上方部分,我好像沒印象,

我印象中,林家花園有部分土地已經賣掉了,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區。

(記錯不要怪我...)

小人國 (2)

 

自由女神!!(我想到的是大衛魔術...)

小人國 (7)

 

明明是四大總統像,我腦中浮現的都是火隱大人XD

小人國 (6)

 

這是一個open將舞台,一天有好幾場OPEN家族七福神樂舞,

我看到小孩都跟著跳得很投入。

小人國

 

可愛的摩天輪,

這個不會很高,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很久。

吹自然的冷氣,看看附近的茶園和整個遊樂園,還不錯。

小人國 (9)

 

這是屬於水樂園部分,

不果今年因為設備在維修,只有開放兩個遊樂器材,

一個是轟浪,一個是瘋狂急流。

小人國 (17)

 

瘋狂急流就是坐在氣墊船上沿著河道前進,

會有點旋轉,噴水,不過應該不算很刺激。

 

轟浪是這個,一開始往上爬,還不覺得恐怖,

一轉彎,準備要加速衝下去時,就會開始醞釀恐懼,

心理會覺得,我幹嘛來玩這個呀!

然後真的衝下去時,就...大聲尖叫吧!

整個過程很快,一下子就衝到水裡,濺起一片水花!

清涼又刺激!

小人國 (19)小人國 (20)小人國 (21)

 

突然發現我可以放的照片太少了,

因為我都有拍人。

室內區有旋轉木馬,燈光非常華麗夢幻,還蠻好玩的,

但是在旁邊用看的反而會暈眩。

還有一個室內雲霄飛車,也很好玩,

30秒的急速轉彎甩尾,可以從頭尖叫到尾,很刺激!

另外還有很多遊樂器材都很適合小孩玩!

小人國 (22)

 

小人國 (23)

 

這裡的餐廳也還OK。

單點到套餐都一兩百元可以解決,

不會有想像中,進到樂園裡的餐點都很貴那樣。

小人國 (10)小人國 (12)小人國 (13)小人國 (14)小人國 (11)小人國 (15)

 

這天吃過飯出來,很幸運的剛好碰到砲彈超人表演,很精彩!(其實我覺得很恐怖。)

這個一天只有三場喔!

表演完後還可以跟超人合照留念喔!

anigif

 

 

這是我這一大把年紀了,第一次去小人國,(不要告訴別人喔!)

覺得真的是比想像中好玩,很適合幼稚園~小學的小孩玩,

簡單的說,就是非常適合親子出遊啦!!

因為照片拍得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就到官網去了解吧^^

 

小人國主題樂園

http://www.woc.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