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把留言功能關閉囉! 如果真的有特別想說的話, 再寄到我的信箱跟我說吧^^
☆小桃的mail: iamjulia2008@yahoo.com.tw ☆歡迎美食、旅遊、住宿、婦嬰用品邀稿☆

石二鍋 (15)

 

之前看很多外縣市的格友分享石二鍋,

讓我好生羨慕,

好不容易桃園終於也開一間了,

當然要趕緊喬時間來去品嘗啦!

 

吃過一次,一定要告訴大家的是,

石二鍋是不能電話預約的,一定要現場排隊領號碼牌。

每天1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11:30開始營業,

叫號時,人數必須到齊才可入座,

例如一開始登記時,說有三位,那叫到號碼時,如果只有2位,還是不能進場喔!

就要等三位都到齊,再跟服務人員說,然後等過號規則進場。(其實我看不太懂)

總之,領了號碼牌就不要亂亂跑就對了XD

這天我11點多一點,拿到了15號,有趕在第一批用餐。

我想第一輪最多大概只有20來組客人可以進場吧!!

第一輪沒進場的,就要等客人用餐完畢才能進場了!

不知道過了用餐時間又是什麼情況??

石二鍋 (2)

 

每一種口味一律198大洋,單點的肉品一律50大洋,

不用另收服務費,還挺親民的!

石二鍋 (3)

 

乾淨的餐具,這個加分很多!

有些火鍋店的碗盤會有刮痕,就不討喜。

石二鍋 (7)

 

檸檬冬瓜冰沙,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單點一杯20大洋,續杯10大洋。

石二鍋 (6)

 

和風沙茶醬,這很讚喔!

因為加了梅醬和檸檬汁,酸酸甜甜的,沾什麼都好吃!

石二鍋 (5)

 

如果覺得和風沙茶醬味道不夠豐富,小姐還會拿這個讓你加喔!

石二鍋 (4)

 

我聽從小姐建議,有加了一大匙蘿蔔泥解膩,

還加了我本來就愛的蔥蒜辣椒^^

石二鍋 (8)

 

這天的位置就在廚房旁,看工作人員好忙碌喔!

切肉片的小姐,一直到第一輪客人點的肉都上桌,才終於可以喘一口氣。

石二鍋 (9)

 

石二鍋都是用石鍋,有涮涮鍋和石頭火鍋可以選,

石頭火鍋就是洋蔥在廚房先炒過,上桌後,小姐很快就來裝滿高湯。

石二鍋 (10)

 

菜盤相當新鮮豐盛,

從左到右有香菇、蟹肉棒、木耳、甜不辣、米血、油豆腐、

南瓜、玉米、豆腐、蛤蜊、番茄、花椰菜、高麗菜、油菜、魚板、水晶餃等等。

(我寫這麼仔細幹嘛,這些火鍋料,大家都認識呀XD)

我覺得,石鍋不深,所以一次不會煮太多東西,

慢慢吃,更有一種食材很多的錯覺。

石二鍋 (11)

 

白飯,當然也可以選冬粉、王子麵、烏龍麵或冬粉啦!

石二鍋 (12)

 

魚片魷魚。

魷魚好像是夏日限定,所以必點啦!

燙過之後QQ脆脆的,相當彈牙,好吃!

石二鍋 (13)

 

魚片就是台灣鯛,愛吃魚的人應該很喜歡,完全無刺。

石二鍋 (14)

 

單點的櫻桃鴨,吃起來很有嚼勁,

聞得到鴨肉味,哈!廢話!

石二鍋 (16)

 

單點的豬肉,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石二鍋

 

第一次用餐,印象很好耶!

價格不貴,品質、服務、環境、衛生都很讚!!

要說缺點,就是~~~排隊也排太久了唄!!!

 

 

石二鍋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桃園市同安街442號(←這地址真的很怪,它就在南平路上,南平鵝肉正對面,康是美隔壁呀!!!)

03-325200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小飛熊
  • 小桃 誤打成 油臭腐 哈~~
    不過這家感覺好乾淨 好棒的用餐環境呢~~
  • 謝謝小飛熊幫我校正,我改好了,哈哈~

    小桃 於 2012/08/24 13:20 回覆

  • 焦小糖
  • 桃園終於開啦
    真的便宜好吃呢
  • 真的,又便宜又好吃,好推喔!!

    小桃 於 2012/09/05 23:14 回覆

  • newheart
  • 感覺好像真的不錯
    前不久看到報導
    王品要進軍中國巿場
    就是以這個石二鍋呀...
  • 以價位和食材和服務,真的大推!!!!
    只可惜排隊是一大挑戰~

    小桃 於 2012/09/05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