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冰城 (3)

 

 

天氣漸漸變涼了,我都開始吃薑母鴨了,

所以要趕緊來介紹這一家冰店XD

 

暑假和好友聊天時,提到台南有哪些好吃的冰店,

好友大力推薦這家在他們家附近的一二三冰城,

講得很好吃的樣子,讓我好想吃吃看喔,

所以沒隔幾天,我就衝去吃了XD

不過老實說,這家店不好找喔,

雖然我事先知道個大概位置,還是在附近繞了一下,問過人耶!

因為店家是在長榮路的巷子裡,

如果沒記錯,從知安跟豪宅旁邊彎進去應該會找到...(不保證...)

一二三冰城 (7)

 

店家的招牌是寫新一二三冰城,MENU又寫一二三冰城,噗噗!

冰品的口味蠻多的喔!

更特別的是,可以秤斤買一斤一斤的回家吃耶!

一二三冰城

 

點好冰,老闆娘就開始在這古早冰箱中奮力挖呀挖的!

一二三冰城 (2)

 

我點了一份雞蛋牛奶冰,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旁邊的煉乳更是讓我心情大好^^

一二三冰城 (3)

 

奇怪喔,吃火鍋的時候,我並不愛吃生蛋黃加沙茶醬,

還會叫人家盡量吃熟蛋,

可是吃冰的時候,我還蠻愛這樣吃耶!

蛋黃和冰攪拌後,有凝固樣,應該也是算熟的吧XDD

這口味我喜歡啦^^

一二三冰城 (4)

 

這是綜合蛋寶冰,算是店裡最高價位的口味了!

有煉乳、花生、紅豆、葡萄乾、蛋。

吃起來有硬有軟,口感蠻豐富的喔!

一二三冰城 (5)

 

後來外帶了一些回家,店家用報紙包起來保冷。

如果有事先計畫要來買冰的人,應該可以準備保冷袋啦!

一二三冰城 (6)

 

這是紅茶加冰,甜甜的,充滿古早味!

一二三冰城 (10)

 

綜合冰,可以任選三種口味,

這是梅子、花生、芋頭,都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梅子口味有一點點鹹,但是家人說不會,

所以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一樣,哈!

一二三冰城 (8)

 

冰棒口味也超多的,任君挑選啦!

一二三冰城 (9)

 

 一二三冰城

地址:台南市開元路212巷124弄28號

(長榮路四段58巷20對面)

電話:06-2341151

營業時間:10:00~21:00

賣到12月底後就會休息到隔年3月左右,要吃要快呀!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