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8)

 

期待了好久的COSTCO終於在桃園開幕了!!

對桃園人來說,這應該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吧!

前幾年為了要逛COSTCO,一定要衝到台北內湖或是新竹,

衝到後來都懶了,都直接拜託同事,有去逛的話,"順便"幫我帶東西回來。

現在桃園店既然開了,三不五時就可以來去逛一下,喔耶!好嗨森啊~~

 

桃園店相當寬敞,據網路上的資料說,桃園店是全省最大的店耶!

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比較不擠唷!

雖然停車場都停滿了,但是進到賣場並不會覺得很擁擠,比起汐止和內湖店都算舒適耶!

costco (7)

 

賣場照只拍了兩張,重點是逛啊!!

這次和同事一起去逛,已經算很克制的四人組還是買了這滿滿一車!

costco (9)

 

結帳完,當場就分了起來,還蠻爆笑滴!

costco (10)

 

大到整箱清潔劑可以分,小到連一包茶鵝也可以對分是怎樣?

真的是很好笑!

costco (11)

 

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一共花了1347大洋。

有日本純手工黃金芝麻醬、韓國烤肉醬、杏鮑菇、金針菇、

松阪豬、去骨雞腿、統一AB優格、蘿蔓心。

最貴的是黃金芝麻醬,389大洋,

這瓶我相很久了,味道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拌麵線!

剛好,家裡之前買的KEWPIE胡麻醬過期了,就換這一款囉!

韓式醃烤肉醬,一份是兩瓶裝,yin跟我各分一瓶,一瓶是110大洋。

松阪豬一盒有八片,我也是跟yin對分,拿了四片。

其實這個我覺得可以不用對分,因為一次煮一片,很快就煮完了。

雞腿一份有六盒,我分到2盒,一共有4支雞腿,這也是超方便的。

蘿蔓心也是分兩支就好,才不會放到萎掉。

不過,蔬果室和牛奶區真的好冷喔!!

冷到大家進去根本都亂抓一把就出來了,

看這天是誰抓的蘿蔓心,我覺得稍老,一看就知道冷到沒辦法挑選吧!XD

costco (6)

 

這款烤肉醬真的很推喔!

這瓶我相很久了,因為之前都沒人跟我分,所以一直不敢買,

這次yin跟我分一瓶,一瓶是110大洋,

回家已經用了幾次,真的很好吃,我相信她也絕對不會後悔啦XD

裡面有水梨和蘋果肉,所以很鮮甜,煮起來不死鹹,好吃!

costco (12)

 

這道蘿蔓心照燒雞腿,

就是用costco買的去骨雞腿、韓式烤肉醬、蘿蔓心做的,

噗,有COSTCO真好呀!

CO

 

順便找了幾張之前拍的照片來介紹一下,

這款Lysol馬桶清潔劑也超好用! (4入319元)

這次同事也有買喔,用過的都說好!

costco (2)

 

瓶子長這樣,只要在馬桶繞一圈,就放心的去上班吧!

回家後稍微刷一下,沖一次,就乾乾淨淨了,而且還可以維持挺久的。

味道有點像撒隆巴斯那種涼涼的味道,沖過一次就沒味道了。

我個人覺得比之前用的CLOROX馬桶自動漂白劑好用,

因為CLOROX馬桶自動漂白劑的漂白水味道真的蠻重的,

尤其是剛下班回家時,真的有點受不了。

costco

 

KS烘衣紙。

這個一次也是要買兩盒,一盒有250張,最好跟朋友分享。

costco (3)

 

打開是這樣,味道非常非常的香,

偏偏我對香味超級過敏,所以我都會再用一個密封袋裝起來。

costco (4)

 

平時放著時,是覺得它香過頭了,

但是冬天衣服不容易乾,常常一下子就有臭味,

所以我都是晾一天,沒乾,就丟進烘衣機,再放一張這種烘衣紙,

烘完就不會很香了,是淡淡的熊寶貝味道。

而且衣服烘完會比較柔軟,也不會有靜電劈里啪啦的唷!

costco (5)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這款洗衣露來自德國,還通過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重點是洗起來真得很乾淨,尤其是白色的衣物,亮白效果很好,我還蠻喜歡的。

味道比汰漬稍微好聞一點點,

不過對我這個對味道很敏感的人來說,還是有點兒重耶@@

per

 

那一天逛完回來,小璇在FB上問我,

桃園costco跟台北比,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嗎??

以我第一次去的經驗來說,

我覺得比較寬敞,雖然停車位不好找,但是位子很大很好停,

而且停車場在二樓,採光比其它家都地下室的好多了!

結帳時也比較迅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有派人支援就是了。)

最特別的是「這麼近」,隨時可以揪伴去逛,可以馬上分贓拆帳,

再也不用一次買一大堆囤貨了,哇哈哈!

 

 

對了,各位親愛的朋友,

從今天開始的文章,我把留言功能關閉了,

因為我常常東摸西摸的,就沒空回大家的留言,

對大家也是不好意思,所以...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來我家坐坐喔,

我也還是會一直去拜訪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