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 (13)

 

之前同學一連好幾天在這家餐廳打卡,

搞得大家都懷疑她是不是有插股了!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我當然也要去品嘗看看的呀!

前後去了兩次,對餐點的印象真的還不錯!

 

這家庭園餐廳其實有點隱密, 一進入餐廳還蠻驚奇的,

因為裡面養了好幾種鳥類,最重要的是,有好幾隻鴕鳥耶!

我們一到後院,鴕鳥馬上就張開翅膀,優雅的漫步過來歡迎我們,

還左邊揮揮,右邊揮揮,害我們也好嗨喔,哈哈!

Ty

 

其實鴕鳥臉蛋真的很有氣質,尤其是常常的睫毛^^

我們一邊在鴕鳥面前翻著MENU,

一邊說,怎麼好意思吃鴕鳥...蛋沙拉XD

Ty (2)

 

這是MENU,不過店家現在好像沒提供紙本MENU了,

全部都用粉筆寫在牆上,

大家就站在牆壁前好好思考要點什麼餐點,哈!

Ty (4)

Ty (3)

Ty (5)

 

天氣好的時候,老闆娘會請我們坐在外面,比較涼快一些。

聽說因為節能減碳,所以客人不多時,室內不會開冷氣。

現在已經中秋時分了,天氣涼爽宜人,正是去餐廳用餐的好時機了!

如果擔心蚊子的朋友,可以穿長袖衣物,或是噴個防蚊液啦!

我第一次去,有被蚊子咬了幾處,

第二次去之前,就在手腕和腳踝幾個地方抹上薰衣草精油,就沒被咬了。

(我好聰明喔XD)

Ty (10)

Ty (6)

 

室內是這樣,可惜我還沒在室內用餐過XD

Ty (9)Ty (7)

 

可以直接看到廚房作業流程,就讓人感到放心,

對外國廚師有興趣的,可以在這邊欣賞^^

Ty (8)

 

首先來品嘗一下手工麵包和奶油,

麵包口感還蠻不錯的,奶油也不賴!

Ty (11)

 

這是瑪格莉特披薩。

吃起來有番茄的微酸鮮甜,好好吃喔!

Ty (12)

 

這是鮮蕈菇披薩。

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齁,哈哈!

不過瑪格莉特吃起來番茄的酸味比較鮮明,

這個吃起來有菇類的香氣啦!

Ty (19)

 

不管什麼口味,這種牽絲的畫面,真的好誘人喔!

Ty (14)

 

辛辣鮮蝦番茄細麵。

吃起來有番茄的開胃,而且微微辣好過癮,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因為看起來真的好簡單,可是層次很豐富耶!

Ty (15)

 

白酒鮪魚扁麵。

這也挺好吃的,有淡淡酒香,鮪魚的鹹味很提味。

後來我也自己在家揣摩了一道鮪魚義大利麵,好吃!

Ty (18)

 

這裡的茶也蠻好喝的,先後喝過伯爵紅茶和薰衣草茶,

都還不錯,也挺耐喝的。

杯子好像是他們自己做的呢!

Ty (16)

Ty (20)

 

坐在外面,優閒的用餐,閒話家常,

看著天色漸暗,很舒服!

Ty (17)

 

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南非人,

所以這裡的料理還蠻特別的;

擺盤看起來不會異常的花俏,

但是口味卻很豐富,我很喜歡喔!!

下次我要去吃他們的千層麵!

 

 

賈柏庭園餐廳。Tyrone's Kitchen

http://www.tyroneskitchen.com.tw/

桃園縣大園鄉田心村36鄰57-5號

03-3869087

11:00~21: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