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 (16)

 

每年都要和小莛一起吃個飯當作慶生,今年也不例外。

這次地點選在台茂的洋蔥,是我還蠻喜歡的餐廳。

以前都是請假來吃商業午餐,整套下來五道菜,

(沙拉/前菜/湯品/共12樣選一、麵包、主菜30選一、甜點8選一、飲料15選一。)

我覺得價位和分量相當剛好;

這次是吃精緻套餐,吃下來真的是超級無敵撐,

我當時一直覺得很納悶,難道我的胃變小了??

回家一算,這套餐一共七道餐點,難怪撐呀!

(沙拉、前菜、湯品、麵包、主菜30選一、甜點8選一、飲料15選一。)

 

沙拉只有水果沙拉和生菜沙拉兩種選擇,

我選了水果沙拉,有香瓜、哈密瓜、芭樂、小番茄,

甜度還好,但新鮮度OK!

洋蔥 (2)

 

生菜沙拉看起來也還好,不過沙拉醬感覺好多。

洋蔥

 

炸乳酪佐香橙番茄莎莎,莎莎醬是辣的,看起來還不賴!

洋蔥 (11)

 

烤田螺,以前吃過印象不差。

洋蔥 (12)

 

這次我點的是乳酪焗奶油洋菇,奶油味道還蠻香的,吃起來不膩。

洋菇圓圓白白的真可愛。

洋蔥 (13)

 

麵包,一人一片,酥酥的,

沾我的乳酪奶油醬還挺搭的。

洋蔥 (10)

 

玉米巧達湯,看起來是香濃派。

洋蔥 (14)

 

海鮮燉魚湯,這個很好喝,我每次都點這道。

味道酸酸甜甜,海鮮給得還算蠻大方的,有兩片魚肉、蝦子、蛤蜊、蟹肉。

洋蔥 (15)

 

烤洋蔥湯,這個我也很愛喝,超香的!

洋蔥 (3)

 

奶油蛤蜊培根燉飯,料都在裡面看不到,

不過石鍋熱呼呼的,感覺真溫暖!

洋蔥 (18)

 

義大利千層麵,這個肉醬有牛肉,所以我放棄了。

要不然這個上面灑了起司粉,看起來好好吃喔!

洋蔥 (17)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酸酸甜甜蠻開味涮嘴的,

只是,裡面的料跟海鮮湯一模一樣,

我感覺我吃了兩分番茄+海鮮XD

洋蔥 (4)

 

海鮮辣椒墨魚麵,海鮮當然也一樣,哈!

不過這種吃起來不會嘴吧黑黑的,還不錯。

洋蔥 (5)

 

焦糖戚風蛋糕,看起來還挺不賴的。

洋蔥 (6)

 

某種奶酪吧XD

洋蔥 (7)

 

義大利乳酪蛋糕,味道算清淡的,不過還不錯。

洋蔥 (8)

 

巧克力慕斯。

洋蔥 (19)

 

熱咖啡,還OK。

洋蔥 (9)

 

冰的蜂蜜柚子茶。

洋蔥 (20)

 

熱的蜂蜜柚子茶。

洋蔥 (21)

 

對這種一人一份的套餐,

除了說自己吃的那份的味道之外,我還真的辭窮了,失禮...

不過整體下來,我還是很喜歡洋蔥的餐點,

以前最愛吃他們家的巴BQ燒烤香蒜牛排 7oz,真的超讚的!

現在不吃牛羊肉,豬肉我也不是特愛,

排餐類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點義大利麵,幸好味道也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

 

Mr.Onion牛排餐廳

http://www.cafeonion.com/menu.asp

台茂購物中心5樓

03-2123553

 

(台茂)洋蔥牛排餐廳(一)

(台茂)洋蔥牛排餐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