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2).jpg


經過了無數回的掙扎,
終於我還是買了206!
從下訂到目前為止,內心還是不怎樣踏實與高興,
可能是奢侈虛榮的罪惡感還深深佔據我的心...
買了之後才深深覺得好像也沒那樣需要..............


其實嚷嚷著要買車已經不是一朝半夕的事情了,
只是以前小王和我互相制衡的結果下,
總有一方能冷靜下來,不會真的買下手。
 
這一次竟然會這樣簡單就買了,
我內心也是還是覺得不太真實。
 
導火線應該是從我九月初原本要買小乖的二手車,
她是03年買的206,要賣我三十萬大洋。
細節都講好了,但她爹爹卻不準她賣出,所以沒成交。
 
之後我跟小王輾轉討論一兩週,
小王初步還是決定年底會讓我買車,因為要看一下vitz上市後如何。
因此我也一直覺得我年底才會買。

有一天小王上網看見vitz的引擎用的是跟vios同一顆,而不是國外那一顆之後,
竟然說不用考慮vitz了,直接買206。
因此他週末就帶我去賞車(其實這回我真的是抱著純賞車心情,並沒有打算要買。)
沒想到,他超有魄力的跟業務員談了一些條件後,就下訂了!
...
......
 
之後我一直希望他去退訂說。
(我是不是賤骨頭啊?不讓我買時一直吵,要讓我買了,我又不心安理得了!)
 
但是小王還是很堅持就讓我買了!
從下訂到交車才六天,超快的,也來不及反悔了!
不過這中間因為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安心的不少。
他說:訂都訂了,要是以後真的養不起,大不了就賣掉,至少我們也開過高興過啦!
 
交車那天,小王開他的180載我去拿車,回程我當然是跟在他後面開回家囉!
那一天,那半小時,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種感覺。
小王慢慢的開,連上了高速公路,也一路慢慢的只開八十,
(他說新車一千公里內先不要超過時速八十)
不管別人怎樣超車,感覺他深怕我跟不上,慢慢的開~
突然間我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跟在他的車後,內心很感動。
原來這個平時愛跟我爭老大,
愛說大道理,愛說教,
吵架也非得吵贏才爽的獅子座男人,現在是真的很在意我的啦!
 
ps.這是剛開回來時就先拍了的照片。
前擋玻璃外都起霧了,原來是因為我的冷氣出風口吹向前檔玻璃,
這還是小王指點我我才知道的,唉,所以當然又被念啦!
 說我一點常識都沒有還想買車~~ 
ㄘㄟ~這次是你說要給我買的說!
2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ugeot 206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