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車 (9).jpg
 
 
人的生活模式不過就是一種習慣,
而這種習慣開始時你萬萬也想不到它會延伸多久?
尤其是像我這種容易中毒的人,
每每一件事情沉迷下去就會好長一段日子。
 
我想想我結婚前跟小王最常的休閒活動有兩種,
(現在幾乎只有一種,賣場之旅)
 
一種是到處趴趴走,亂吃一通
(是戶外的唷!但是現在已經很少有這種行程囉~)
就算不是去很久或很遠,但是去的地方也還不算少,
卻幾乎每次也都會因為迷路或多繞一大圈而拌嘴,
我們這種火象星座的人,是很容易上火的啦~
 
一種是賞車之旅
(我指的是有進去試坐或試開了老半天,
而且價錢配備保險都談的狠仔細的那種,
沒這樣的我就不列舉了,但是請不要白目的問我為何沒有買。)
 
C3和C2都是Citroen的,
兩台我都蠻喜歡的!
我在桃園給人家試開過C3沒買後,不敢再去賞C2,所以小王又載我到新竹賞C2...
桃園和新竹的這兩家都是老闆親自接待,
沒有業務員的窮追猛打和油腔滑調,感覺很好。
桃園的老闆讓我開他老婆的C3,
視野很好無死角...外表超討喜!
不喜歡它的出風口是圓形和後窗是手搖。(進口車很多都這樣)
新竹的老闆夫妻賞完後介紹我們到竹北去吃東西,
那我們第一次知道竹北有很多新興的好吃的餐廳
 
 
賞車 (5).jpg  賞車 (2).jpg
 
Volkswagen Polo是因為死黨買了一台 Passat,所以我那時突然也很愛它的車。
內裝配備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是業務員很白目敷衍,擺明是看不起我~ㄘㄟ~
 
賞車 (7).jpg
 
 
Mazda Isamu Genki和 Mazda3當然也是在不同地方賞的啦!
第一家的業務員滿口檳榔,真像兄弟啊~
第二家是遇見一個女生,有點不實在。
她說不是設籍桃園還不能在桃園買他們家的Mazda3,金ㄟ還是假ㄟ?
ㄎㄎ~
Mazda3讓我想到暑假中,學長的愛車停在學校被不知名的惡徒噴漆,後來全車重拷漆咧~

賞車 (3).jpg 賞車.jpg
 

Peugeot 206一直是我最甲意的車車,現在又有瞎咪新鮮人二步曲。呵呵~
之前去談時差點跟上工研院還是瞎咪院的團購說。
但是後來還是沒買成。
(有拿到一片終極殺陣的DVD...)

賞車 (9).jpg

Daihatsu Sirion 那次去賞也是挺好玩的,
老闆有朋友很像是原住民,
竟然一直叫我賞小悍馬,說那台性能讚的啦~哇咧~

賞車 (6).jpg

Toyota Vios我娘就開一台啊~
回娘家時開得很順手,也蠻省油的,但就是到處都有~

 
 
賞車 (8).jpg
 
 
Nissan March
賞車 (4).jpg
@@  我最怕到最後我就是買這一台啦~
因為說良心話,我現在上下班都是小王順路接送根本用不到車。
但是我一想到每次要去哪裡都要等小王載我,雖然他也不會拒絕。
但是要是去洗個頭髮或做個spa或想亂血拼也要他載還真怪@@
雖然要是這樣假日我也是可以自己開出去啦~
但是喔~我沒信心把他的車顧好。

同事間臨時有聚餐或瞎咪研習就得撘同事便車。
(這時就要先感恩一下yin~她會先把我撿起來,不會踢給別人)
這種不能自己控制的感覺....粉差!
我可是獨立自主新女性ㄟ....
可是這樣少用車的狀況下買一部五六十萬的新車我自己都會有罪惡感
而且我家地下室我也沒把握我會停得多好,
所以我看~~唉~~會不會就是這台代步車了呢?
雖然小王一直說最壞也會讓我買vitz啦~~
 
但是,誰知道呢?        

(以上車子圖片,全來自於網路上抓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