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豬排 (9)

 

去年暑假,我們就說好要一起去吃杏子豬排,

結果說著說著,一轉眼就過了一年,都還沒吃成。

所以今年寒假前,我們就約好,一放假馬上來去吃,

要不然一下子這個出國,一下子那個去南部,一定又會流標了!

速戰速決,果然寒假第三天,我們就達成使命啦!

 

這天是在阪急店用餐,

周一中午,當真還要排隊,生意真是好。

進門坐好,點好餐,就開始聊天,

所以我也沒拍菜單,直接上菜吧!

 

首先,會有這個蘿蔔干絲,

這個吃起來口感有點潤潤,不是脆口的那種。

但是甜甜鹹鹹的,配上越光米白飯,倒是挺合拍的,蠻合我的口味的!

杏子豬排

 

高麗菜絲,據說這是採用武陵農場的高麗菜做的,吃起來清爽脆口。

不過他搭的兩款醬汁,有什麼柚子和風醬和紫蘇醬,我都覺得還好,哈!

杏子豬排 (2)

 

吃豬排一定要來現磨一下芝麻的呀!

杏子豬排 (3)

 

這是我點的大份腰內豬排套餐。

有一份豬排、一碗白飯、蒸蛋、漬物和一碗湯。

白飯真的是煮得相當好吃。

杏子豬排 (5)

 

當天想說,大的跟中的才差40大洋,當然是點大的呀!

結果我相當後悔,哈!

因為這一份豬排雖然炸得外酥內嫩,吃起來鮮嫩多汁,

但是吃多了還是令人感到膩口,而且好撐啊!

真的奉勸各位不要貪小便宜,

點中的,份量剛剛好,會覺得味道更棒啦!

杏子豬排 (6)

 

這是招牌特餐的主菜,就是什麼都有!

有豬排、蝦排、蔬菜捲?(完全是我亂編的,我忘記了。)

想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人可以點這款喔!

杏子豬排 (7)

 

小璇的不知名套餐,看起來無比豐盛!

基本上是屬於茶泡飯那一類的,

不過大家的豬排都大同小異!

杏子豬排 (4)

 

米飯除了越光米也有這種五穀米可以選,

姊妹們說這款口感也很不錯。

杏子豬排 (8)

 

這份漬物也不錯,不會太鹹。

杏子豬排 (11)

 

蒸蛋也挺嫩的。

杏子豬排 (10)

 

因為我自己點得太大份,吃得很撐很膩,

到最後,我覺得這一份清爽的杏仁豆花最最好吃了XD

杏子豬排 (12)

 

飲料有很多款可以選,我選了熱咖啡。

杏子豬排 (13)

 

可爾必思之類的。

杏子豬排 (15)

 

冰雪聰明的Carol,點了可樂,還交代小姐不要打開!

因為她前一天才剛吃過杏子,知道吃到最後會很飽,連飲料也喝不下!

杏子豬排 (14)

 

 

杏子豬排

http://anzu.com.tw/index.htm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子豬排 日式豬排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