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與水果~ (11)

 

 

我這個人有複雜的早餐情結。

我喜歡吃豐盛悠閒的早餐。

但是平時上班日,

我的早餐都是一個小七的麵包加上一杯咖啡,匆匆忙忙的解決。><

 

這樣說來,假日應該可以好好享用一頓悠閒的早餐了吧!

但是,假日我最大的享受是賴床,

最好可以一直睡到中午都不用起床,

這樣是要吃什麼早餐?

所以說嘛!我有複雜的早餐情結。

 

廢話說完了,還是來把早餐照片清空一下。

有一次在costco買了兩串貝果,連續吃了好久一段時間。

基本上,我都是烤熱塗上奶油或果醬就解決了,

偶而才會變這些花樣。

 

這是塗上福源花生醬,放上一片起司烤熱,再加上很多生菜;

咬上一口,大大的滿足!

花生醬和起司真是貝果的好朋友!

早餐與水果~ (10)

 

這個加了很多蘋果片和生菜,吃起來很清爽!

早餐與水果~ (12)

 

生菜、起司和煎蛋,哇!我的最愛!

早餐與水果~ (9)

 

這個是假會派。

忙著切香蕉、梨子、番茄,結果貝果烤太焦了啦!

早餐與水果~ (13)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山崎麵包的鹽味小法國,

進烤箱烤熱後切片,沾自己煮的南瓜濃湯,好搭啊!

我超喜歡山崎的鹽味小法國,一個才18大洋,一次一個剛剛好!

早餐與水果~ (11)

 

也可以買一袋饅頭放在冷凍庫當囤貨,

電鍋蒸熱後加上一個蔥花醬油蛋,再搭上一杯黑豆漿就是很豐盛的早餐囉!

這是在貓空天恩素食館買的鮮奶饅頭,牛奶味道超香的!

早餐與水果~ (14)

 

法國吐司搭黑咖啡,也是我很愛的早餐。

(牛奶和雞蛋打散,土司切塊放下去浸泡一下,用奶油煎到上色就OK了!)

早餐與水果~ (15)

 

其實,我最常吃的是小七的麵包啦XD

把麵包烤熱,加上一杯鮮奶紅茶,也是很讚的啦!

costco賣的臍橙超甜的!

早餐與水果~ (16)

早餐與水果~

 

 

好啦!

接下來要吃水果了喔!

 

芭樂有很多維他命C,熱量又低,可以多吃一點。

有些牛奶芭樂本身又脆又甜,不用沾任何東西。

有些芭樂,皮薄餡多(果肉薄,果籽多),吃起來澀澀的,

那就沾一點梅子份或是甘草粉嗑掉吧!

早餐與水果~ (4)

早餐與水果~ (8)

 

柚子。

這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超多汁啦!

不過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水果了,遠目~

早餐與水果~ (2)

 

柳丁,也是我愛吃的水果。

盛產時一顆差不多一大洋,我一晚上可以吃掉十顆吧XD

早餐與水果~ (3)

 

小番茄。

只要是壓下去硬硬的很有彈性我就喜歡,不管它甜不甜,哈~

早餐與水果~ (5)

 

火龍果,我也很愛溜!

白色和紅色都好吃!

早餐與水果~ (6)

 

蜜棗,又脆又甜,讚!

早餐與水果~ (7)

 

子彈蓮霧也是超甜的啦!

水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果料理 貝果食譜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