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 (3)

 

最近每逢周末必下雨,

實在不適合到郊外踏青,

到每個市內購物中心,也是人滿為患;

只好到各大夜市去晃晃。

 

這回輪到了之前撲空的大安花園夜市!

看這照片,雨勢一下大一下小,逛起來也是有點兒累人呢!

花園夜市 (17)

 

整個夜市裡,人氣最高的是這家發記轟炸大魷魚。

別以為只有這幾個人在排隊喔!

花園夜市 (11)

 

整個攤位是這樣從前面繞到後面的!

而別家攤位根本有的都還沒開張呢!

(後面的鳥窩麵後來生意也是爆好的!)

花園夜市 (9)

 

來看看,每隻魷魚都蠻大一尾的,而且看起來有新鮮。

(其實這個應該叫做透抽吧!?)

花園夜市

 

先刷上一層特調麵糊,再拍上麵粉,才會拿去炸。

我猜這麵糊裡大有玄機,因為之後吃起來會覺得甜甜的。

花園夜市 (2)

 

每隻魷魚都炸得金黃酥脆,讓人想咬一口!

花園夜市 (5)

 

不過,別著急唷!

還要經過SPA脫油耶!

這台機器感覺不錯,應該要買一台...(我是說賣油炸食品的老闆。)

花園夜市 (4)

 

接著告訴老闆妳要啥口味啦!

有芥末、海苔、原味、蒜味。

花園夜市 (6)

 

我灑我灑我灑灑灑!

花園夜市 (7)

 

芥末口味大魷魚,變身完成!

花園夜市 (8)

 

這一尾炸完真的蠻大尾的!(大尾?是大尾鱸鰻嗎?)

吃起來外酥脆內Q多汁,一口接一口,比我想像中好吃耶!

雖然一隻100大洋感覺不便宜,但還蠻值得一試的啦!

花園夜市 (10)

 

接著來吃一下這家豪夯烤生蠔。

花園夜市 (14)

 

一份是6顆100大洋。

有很多口味,我們一樣選了芥末口味。

花園夜市 (12)

 

生蠔的個頭算中等,還挺新鮮的,沾芥末醬油很涮嘴,咻一下就嗑完了。

這烤生蠔,其實就烤個殼有溫溫的而已,裡面真的還是生的喔!

花園夜市 (13)

 

再來試試這家鬪雞三星蔥雞腿捲。

因為雞腿也是現煎的,所以要稍微等待一下。

花園夜市 (15)

 

有這些口味可以選,價位有55和60的。

我這次決定芥末到底,選了明太子芥末雞腿捲。

花園夜市 (16)

 

剛煎好的雞腿捲是這樣!

抹上選用的醬汁之後就會灑上蔥花。

花園夜市 (19)

 

這就是事先炒好的三星蔥花。

花園夜市 (18)

 

這是人氣NO1的醬燒雞腿捲。(前一位客人借我拍的。)

花園夜市 (20)

 

這是我的明太子芥末雞腿捲。

就是擠上一些明太子美乃滋和芥末,再灑上蔥花。

雞腿肉吃起來還蠻嫩的。

花園夜市 (21)

 

最後要來吃個甜點,

這是入口處的巧克力牛奶燒,生意也是挺好的。

小份的是10個50大洋,大份的是22個100大洋。

花園夜市 (22)

 

因為帶上車後,覺得光線太暗就沒拍照,

一路上不小心也嗑光了,

只好放這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哈!

這就是巧克力栗米燒包了有加萊姆酒的卡仕達奶油

一咬下去真的爆漿燙口,挺好吃的耶!

我還買了一包牛奶棒回家啃,也不錯喔!

花園夜市 (23)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