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 (14)

 

有一天早上,學姐說要找時間一起吃飯,

一行人敲來敲去,竟然只有當天下午排得出時間,

立馬決定當天下午請假,一起去用餐。

地點一時想不出哪裡好,就想到桃園愛買新開的樹太老,距離不遠又好停車啊!

 

等學生放學後,我們才出發,

抵達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過了用餐時間,人潮就沒那麼多。

之前有一天晚上想去用餐,竟然排隊等叫號還得等上半小時耶!

 

坐下來,茶水就來了。

熱呼呼的麥茶,還不錯。

樹太老 (3)

 

豬排醬,分別是辣味和原味。

樹太老 (4)

 

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

定食就是這樣,有白飯一碗、味增湯、豬排、高麗菜絲、小菜。

白飯、高麗菜絲、小菜都是可以續加的,

豬排店幾乎都是用越光米白飯,真的很好吃;

小菜除了海帶芽之外,還有牛蒡絲可以加,感覺還不賴。

樹太老 (5)

 

這份起司豬排炸得很漂亮。

樹太老 (6)

 

濃郁的起司就這樣牽絲流下來,真的是很吸引人。

豬排外酥內軟嫩,很好吃喔!

樹太老 (7)

 

經典組合定食。

五個人裡有三個人點這份餐,真是太誇張了!

樹太老 (12)

 

主餐是豬排、雞塊、炸鲂魚。

豬排一樣是外酥內嫩,口味清爽,搭配豬排醬吃很對味。

炸雞塊真是酥脆多汁,而且雞肉是醃過的,味道很棒!

炸魚口感比較柔軟,我個人沒那麼愛,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也許有人喜歡吃軟綿綿的魚吧!

樹太老 (13)

 

這個蘿蔔泥沾醬是要搭配炸魚的,很解膩,我喜歡。 

樹太老 (8)

 

味增湯。

樹太老 (9)

 

蔬食天婦羅烏龍麵定食定食。

這個主餐是讚岐烏龍湯麵,看起來蠻清爽的。 

樹太老 (10)

蔬食天婦羅有豆皮、茄子、香菇等蔬菜,看起來還不賴。

這算是素食餐啦!

樹太老 (11)

 

甜點有三種,分別是冰淇淋、和風麻糬、黑糖葛切。

這三種我以前都有吃過,就是都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飯後飲料我們都選了奶茶,我竟然沒拍照。

喝起來很像立頓奶茶,很甜...哈哈!

樹太老樹太老 (15)樹太老 (2)

 

之前桃園藝文特區南平路上也有一家樹太老,我還挺喜歡去的。

後來收掉了,我心裡還覺得有點可惜。

現在愛買就有樹太老,停車更方便,

想吃炸豬排隨時就可以去吃,真是太棒了!

 

 

樹太老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愛買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電話:03-378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