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崎瞭望台、磯崎 (17)

 

芭崎瞭望台在台11線32里處一個奇特的彎處,

在好順好好開的台11線上,一不小心可能會開過頭。

這裡有一個販賣部,印象中賣的東西不少,

還有愜意的涼亭,搭配著藍天大海,讓人就是想坐下來休息。

芭崎瞭望台、磯崎 (4)

 

這裡地理位置很高,所以視野相當棒,

從涼亭區這邊欣賞海景,可以將磯崎灣的海景一覽無遺。

芭崎瞭望台、磯崎

 

忘記那天是因為正中午還是因為逆光,

總之兩台相機調了好幾種方式,拍來拍去都沒有碧海藍天的效果,

但是我覺得霧茫茫的還蠻有FU的。

芭崎瞭望台、磯崎 (5)

芭崎瞭望台、磯崎 (3)

 

這張海灣的弧度和海面上波光粼粼,我都還挺喜歡的。

芭崎瞭望台、磯崎 (2)

 

接著我們往磯崎海水浴場前進。

也就是前幾張照片看到的那個海灣和沙灘唷!

這裡之前硬體規劃得還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的那一年,像廢墟一樣,沒有人管理。

今年好像六月份東管處有與在地的磯崎部落合作,逐步性的開放海水浴場。

芭崎瞭望台、磯崎 (11)

 

這一排露營用小木屋,放著不用不是太可惜了嗎!?

芭崎瞭望台、磯崎 (14)

 

我記得我們大學時,

每次來到這邊,都會瘋狂的拍照呢!

芭崎瞭望台、磯崎 (10)芭崎瞭望台、磯崎 (13)

 

接著來拍拍海景吧!

這裡左右環山,形成一個漂亮的海灣,

嘴裡會一直嚷嚷說,好美唷!

手裡也會一直拍個不停,怎樣都拍不膩唷!

所以,就算記錄時,也要像唱片跳針一樣,放好幾張差不多的照片才行!哈哈~

GRD3拍的天空和海水雖然都隱約帶一點紫,但是都超亮超藍的,我好喜歡唷!

芭崎瞭望台、磯崎 (8)芭崎瞭望台、磯崎 (19)

 

PENTAX就低調很多。

兩台個性差真多呀!

芭崎瞭望台、磯崎 (12)芭崎瞭望台、磯崎 (7)芭崎瞭望台、磯崎 (6)

 

有人在...衝浪?

芭崎瞭望台、磯崎 (9)

 

小到幾乎看不到的小螃蟹。

芭崎瞭望台、磯崎 (15)

 

柔軟的沙灘。

對了,這裡可是有三公里長的沙灘海岸線呢!

聽說,冬季漲潮時,海底沙石上湧,就呈現黑色,

夏季退潮後就呈現一片金色,

好想看看金色沙灘唷!

芭崎瞭望台、磯崎 (16)

 

這張我超級喜歡的!

有一種失落沙洲的FU,來哼一下吧!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不用準備麥,我只會兩句...)

芭崎瞭望台、磯崎 (18)

 

在這裡散步了很久之後,我們終於心滿意足的離開。

往市區前進的路上,在車上隨意拍了兩張,

我最喜歡這種藍天、海岸線、筆直沒有盡頭的道路、馳騁的機車、飛揚的秀髮....

這才是青春,這才是旅行呀!

(那我們為什麼租轎車?因為年紀大了,怕熱...)

芭崎瞭望台、磯崎 (20)芭崎瞭望台、磯崎 (21)

 

 

Day1

花蓮火車站(租車)→蹦康肉丸七星柴魚博物館

七星潭海邊、原野牧場、奇萊鼻燈塔、四八高地、花蓮酒廠

四八高地花枝羹老牌炸彈蔥油餅

松園別館莫內花園民宿鯉魚潭活跳蝦

Day2

莫內花園民宿重光社區、白鮑溪生態步道、李光榮玉石工作坊

→鯉魚潭→雲山水(一)→壽豐鄉文史館

田村壽司液香扁食廟口紅茶→南濱公園

公正包子、金城果汁總匯海浦蚵仔煎梯田山民宿

Day3

梯田山民宿雲山水(二)→東華大學→東華大學小吃街→芭崎瞭望台→磯崎海岸

→吉安慶修院→楓林步道→峇里情人渡假村賀川壽司

Day4

峇里情人渡假村→慈濟大學→星爺肉骨茶餐廳→阿美麻糬→火車站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