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3)

 

八月中,好友全家大小上桃園來玩,晚上我們一起到全家福去用餐。

我的相機當天完全沒電,整天都霸占另一位好友的小相機亂拍,

今天拿到熱騰騰的隨身碟,不如就先來紀錄這天的晚餐,哈!

 

首先來點青菜,

這是客家悶筍,非常的清爽,好吃!

全家福

 

地瓜葉。

這盤青菜也是很簡單,不油膩。

全家福 (2)

 

鳳梨蝦球還不賴!很開胃~

全家福 (3)

 

醋酸炸中卷。

這道我很喜歡,結果卻拍糊了!

炸得很酥脆的小卷沾上特製醋酸醬汁,搭配爽脆的小黃瓜,超涮嘴的!

全家福 (4)

 

蔥油餅。

原本是點給小孩吃的,不過有胡椒味,小孩嫌辣,

結果變成大人吃了,哈!

說真的,我也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北部的蔥油餅都習慣先在餡料裡頭放胡椒呢?

我還是喜歡原始蔥香味,另外再沾醬油膏那一類的。

全家福 (5)

 

招牌油雞,這個很Q,不用沾醬就好吃!

聽說他們家的鵝肉也很不錯,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全家福 (6)

 

這好像叫百菇湯來著,反正裡頭就一大堆菇類,蠻香的。

全家福 (7)

 

招待的水果。

全家福 (8)

 

這家客家餐廳的口味不像一般客家菜館那樣重油重鹹,

食材也都蠻新鮮的,也吃得到食物的原味,感覺蠻健康的,我很喜歡呢!

 

 

全家福客家菜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69號

電話:03-4945228~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