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買咖啡.jpg

上次買的咖啡煮光了,
Yin交代我今天去COSTCO時要再買一包,
順便在那邊把咖啡豆磨一磨,省得麻煩!

這個說來COSTCO也算蠻貼心了,
竟然還會擺兩台磨豆機在這裡,還有提供繩子呢!

今天買的咖啡跟上次一樣,好喝又便宜!
這是藍山咖啡~2磅才385大洋~
畢竟咖啡對我跟Yin來說只是安慰劑,我們又不是要搞風尚,這樣就夠了~

我到磨咖啡豆機那邊時,有一對夫妻正在磨,
旁邊還有一台沒人用,但是那一台是比較粗顆粒的,我就在旁邊等。
那對夫妻,其實還蠻可愛的,那位先生很勤儉持家,
一直重複:按停止,然後再看看上面有沒有咖啡豆,用刷子把咖啡豆刷下去磨...
最後還把下面接咖啡粉的蓋子打開,哇!裡面果然有很多咖啡粉!
他就用刷子刷的超乾淨的,一點都不浪費!
換我磨的時候,他在旁邊用繩子把咖啡包五花大綁,
我磨完時他也綁好了,
我請他看一下上面還有沒有殘留的咖啡豆,他看了一下說沒有!
然後又不忘提醒我開口那邊會殘留很多咖啡粉,哈哈!!

我真的覺得他太可愛了,很想拍下來,但怕被誤會被揍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