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研究所學弟請吃飯,這樣說會不會很奇怪?

哈~因為學弟是國安局總管,所以來吃飯的人簡直是來是四面八方~

有課長、中油副廠長、公關、園長、主任、警官等等的...

頭銜多到我都搞不清楚~還是認真吃比較重要!


先來看一下竹圍漁港彩虹橋~

哈~去那麼多次,唯一一張拍景的照片!




等人到齊時,先來點小菜!

這個超辣~哈~



這個到處都有,毛豆和蝦咪碗糕沒拍到~



 

第一盤~
有生魚片、檸檬蝦沙西米、烏魚子、鮑魚片...
我最愛吃生魚片了~
這個是烏魚子還是油魚子我不知道~有點黏牙~









好吃的蝦子~
蝦子只要新鮮就好吃!
沾一點哇沙米醬油更讚~
不過我要承認我只要海鮮沾芥茉都好吃!



 

這個魚好吃!



這是花枝豆腐,還OK!



中間那盤有豬肉和鳳螺還是瞎咪螺類的,我沒吃不知道!
右下邊有道綜合海鮮湯,賣相不怎樣,但味道不錯!
(有沒有奇怪阿?這麼多菜同時在桌上~
我覺得大家都不好意思吃~他們都在敬酒聊天啦~)

 




蝦咪羹~
沒吃不知道。



看起來很新鮮的螃蟹~還是沒吃!因為不想眾目睽睽下啃~哈!



米粉~本來不想拍的!
但是carol說,說不定這是最好吃的,所以就拍了~還可以啦!
重點是,我是靠他吃飽的@@
唉唷~跟太多"大人"吃飯,果然是不太好意思吃啊!
後面還有三道菜沒拍到~哈~
其實這家餐廳算是平價又好吃,每次研究所聚餐都在這裡~哈~
就連昨天晚上明明不是假日,漁港附近一片荒涼,這家餐廳還是客滿哩!




賜福船長的店
電話:
03-3934548
地址:
大園鄉沙崙村1鄰港口7-3號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