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30~叨叨絮絮.jpg 


☆小孩借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蠻好看的!

 這把年紀,看這種書應該不會怎樣吧?

 小孩有一堆書可以借我看,一天換一本,我看來不及啦!

 是說該看的書反而連翻的不想翻。

 

 有點想改,但感覺好像是要改門牌一樣,有點慎重。哈!

 
☆怪不得我從學生時代就不愛林黛玉。

☆發現在別人家電腦看我的blog字體很大,一樣都是1024*768啊?

☆今天這樣熱,下週要變天?真是變幻莫測。

☆母親節檔期4月中就開跑囉!摩拳擦掌!

☆明天有活動,假日少一天,四月中補假。

☆很想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有人會改網誌名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