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柚子 (13)

 

家竹亭豬排咖哩飯那篇記錄中有提到過了,

暑假好多同事都去吃了竹北這家芝麻柚子,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也要來去吃吃看囉!

 

店裡的裝潢,就是很正常的豬排店。

現在豬排店大概都要這樣,黃黃的燈光,淡淡的日式FU...

芝麻柚子 (6)

 

這裡的價位比家竹亭來得高一些,而且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不過跟一般的豬排店比是差不多。

芝麻柚子芝麻柚子 (2)

 

桌上的醬料瓶,有豬排醬、芝麻醬、柚子醬。

芝麻柚子 (5)

 

先把芝麻磨細,再舀上一匙豬排醬,就是很香的豬排沾醬囉!

芝麻柚子 (7)

 

桌上的醃蘿蔔絲。

這個是我的菜,入味不死鹹,光這個配白飯我就可以把整碗飯吃光光!

不知道這個要怎麼做?

芝麻柚子 (4)

 

首先來一盤生菜,有高麗菜絲、紫洋蔥和幾片生菜。

新鮮脆口的高麗菜絲單吃就會甜,淋上一點胡麻醬和柚子醬拌一拌更香更開胃。

這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芝麻柚子 (3)

 

吃完生菜,我的芝麻柚子招牌特餐就上來囉!

這份餐有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

芝麻柚子 (8)

 

豬排還不賴,沒有豬腥味;蝦排也不油膩;

蔬菜捲裡包的是牛蒡絲,感覺挺健康養生的!

芝麻柚子 (13)

 

這三樣漬菜都很好吃。

芝麻柚子 (12)

 

五穀飯加上剛剛說的蘿蔔絲,結果我整碗吃光光!

我真的是太會吃了~ 

芝麻柚子 (9)

 

這個茶碗蒸還不錯,香菇味超濃的,應該是用香菇高湯蒸的吧!?

裡頭有一些基本的魚板、蝦仁那些,都沉在下面。

芝麻柚子 (10)

 

湯的味道也不錯。

芝麻柚子 (11)

 

這個好像是黑豚腰內肉餐,跟招牌餐比就是少了茶碗蒸。

芝麻柚子 (14)

 

腰內肉炸得還不錯,

麵衣不會裹太厚,卻還是有酥脆感,

裡面的腰內肉真的是軟嫩多汁!蠻好吃的。

芝麻柚子 (15)

 

越光米也是香QQ。

芝麻柚子 (16)

 

甜點有兩種,分別是抹茶紅豆和杏仁豆腐。

這我個人覺得還好,可能是吃太飽了。

芝麻柚子 (17)芝麻柚子 (18)

 

飲料我們選了堅果飲和五穀飲,喝起來的感覺像即溶沖泡包。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是哪一個廠牌,

事實上他們好像有自己的品牌穀物沖泡包耶!(我看櫃檯有寫什麼優惠送沖泡包~)

芝麻柚子 (19)

 

 

芝麻柚子

http://z-pork.com/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電話:03-5587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