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龜 (3)

 

之前在FB上PO稻禾烏龍麵,有同事說丸龜烏龍麵也好吃, 

我便上網查了一下,

沒想到剛好看他們他們FB說,三月會在桃園新光三越開丸龜製麵4號店。

真是太棒了!

所以一等到四號店開幕,我就迫不及待地馬上去品嚐了!

 

開幕前三天,每前100位客人都可以憑發票兌換一把雨傘,

加上週六天氣溫暖,好多人慕名前來。

我們十一點十分左右到,已經拿到90號的號碼牌了。

服務人員還每個人都發了一張MENU,排隊時可以先研究一下。

丸龜~丸龜~ (2)

 

大約等了30分鐘,終於也輪到我們囉!

這裡一樣是採半自助式,

拿好餐盤,先點你想吃的烏龍麵口味,接著拿炸物,再結帳。

結帳櫃檯旁邊就是蔥花、天婦羅花(麵麩)和一些調味料區,

這次人真的太多了,我就沒拍了。

丸龜

 

點了一份釜揚烏龍麵,用小木桶這樣裝盛著真是有FU。

(我就是衝著這個木桶點的,哈哈!)

這小木桶裡的面是煮麵水,不能喝的唷!

這一份69大洋,很划算。

丸龜 (2) 

 

吃法是,把烏龍麵夾到這個醬油碗中,沾點醬汁再簌~用力吸起吃掉。

醬油是點餐時就會附上的,

如果想自己調配口味,可以在醬料區添加蔥花、將墨、天婦羅花、七味粉...

這個蠻符合我的口味,簡單卻吃到麵條本身的Q彈香甜。

丸龜 (8)

 

豚骨烏龍麵,有豬肉片和溫泉蛋,看起來也不錯。

一碗129大洋。

丸龜 (4)

 

灑上一點蔥花,視覺效果更讚了!

豚骨湯頭味道相當濃郁,沒有異味也不會太油膩。

豬肉片也不錯,整體相當好吃!

丸龜 (5)

 

另外,這裡的炸物真是太便宜了。

炸蔬菜是30大洋,茄子天婦羅好像是25大洋,

茄子和洋蔥都很新鮮,茄子吃起來好軟好好吃,

炸蔬菜吃到的是洋蔥的鮮甜,不過麵衣感覺稍微油膩了點。

丸龜 (6)

 

炸雞是35大洋,大魷魚都是30大洋,

對愛吃肉的人來說應該很划算吧!

雞肉蠻嫩的,魷魚也很新鮮,好吃喔!

如果麵衣再稍微注意一下,應該就超棒了!

丸龜 (7)

 

基本上我蠻喜歡這家烏龍麵的,

主要是口味不錯,價格在美食街也算很親民耶!

另外我看到炸物區還有好多口味的飯糰,

還蠻想吃吃看的耶!

最近迷上的日劇《多謝款待》裡,

總是出現各種口味的捏飯糰,好想吃唷!

 

 

丸龜製麵

FB: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桃園四號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電話:03-250088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1:00 ~ 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