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2(SaSa)VitaSkin(拉皮緊膚面膜) (3).jpg  




週五去大江的SaSa幫小叔買VitaSkin(拉皮緊膚面膜)
070422(SaSa)VitaSkin(拉皮緊膚面膜) (2).jpg


這東東現在簡直是SaSa最火紅的產品.
他主打特惠組就是這個和一些不知道是啥的東西就要四千多大洋.
這一甁單價就要一千八百多,因為兩千元以上可以折價一百五十元,
所以我就硬湊了280元買我一直很喜歡卻不太捨得買的洗髮精~
在台南有幾家洗髮都是用這牌子的洗髮精,我還蠻愛的~
這樣算下來洗髮精只要130元ㄟ~還蠻開心的~


070422(SaSa)VitaSkin(拉皮緊膚面膜).jpg

070422(SaSa)VitaSkin(拉皮緊膚面膜) (4).jpg


話說回來~
這東西會熱賣好像是因為很久以前"女人我最大"介紹過,
反正美容產品只要在節目上有人說好用,就一定會熱賣.

我沒用過,所以不清楚,聽說拔粉刺超有效.
只要用吸油面紙還是瞎咪沾濕貼上,乾了撕下來就好.

我是很久沒拔粉刺了,我實在是懶人一個阿~
每天基礎保養的乳液保濕霜有乖乖的擦就很厲害了~
很久以前,就是大四跟大學剛畢業那一兩年或許有在拔,
但頂多也是用個蜜妮妙鼻貼或是za的東西而已.
這讓我想起大三宿舍裡的學妹,
她每次用蜜妮妙鼻貼總能拔下一堆根根分明的黑頭粉刺.
功力堪稱一絕~
說起她的獨特之處,還真不少~
許家村滷味的雞腳,她可以啃得精光~
那些同人誌和日本漫畫,她可以倒背如流~
還會去參加漫畫角色扮演~
日語也說的不錯~
跟我一樣喜歡在考前抱佛腳~
ㄎ~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如何?

回頭說一下美容保養的東西,
我今天在金石堂隨便翻一下雜誌,就是
beauty美人大美人之類的~
突然發現我很久沒有買了ㄟ~
想想原因有很多種,以前剛到桃園工作時,
每次要搭火車回台南之前就會在7-11買一本,
後來發現看來看去好像差不多,
現在要是一人搭火車頂多買兩份報紙30元就打發了~
這樣78.99.128元都不用了~哈!
重點是沒買好像也沒那樣跟不上流行訊息~
畢竟現在網路還是瞎咪電視節目,美容資訊都很發達,
紙本的好像漸漸可以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