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咖啡。榖類麵包 (3).jpg  



週五下午請了假和yin去Stone.秦洗髮,
因為yin是燙髮,要比較久,我就先行離開,一個人逛街去.
說到這次洗髮~有點小小失望,是一個男孩子洗的,我覺得他抓不到重點,
不知道我們這種熟女就是要舒舒服服的按摩,兩隻手在那邊邱來邱去,
一點感覺都沒有,ㄘㄟ~

回家跟某人抱怨,他說,會不會是因為他怕他自己是男孩子力道太重,
所以就洗很小力?
唉~重點也不只是力道的問題啦~
我上次趟離子燙也是他,我本來以為可能是燙髮的洗法會比較隨便一點,
心裡想,專程來洗頭的應該會好一點吧?還是整個失望!

還是咪咪洗的最棒~按摩的時間,下手的位置,力道的大小,都讚的沒話說!
ada說下次如果我喜歡咪咪洗,可以直接說,只要咪咪沒在忙,是OK的!

逛街時經過十字路口咖啡,就進去買了幾個麵包,
不過後來覺得太早買也是蠢事一件,
(在中壢sogo一館附近,新生路上,大概是算爭鮮迴轉壽司對面吧!
裡面好像可以喝咖啡吃簡餐麵包等等,不過我都只有外帶麵包而已.)

因為之後回去逛sogo時有點想上洗手間,但礙於只有一個人,手裡提一袋麵包,
不知道要怎樣上,總是不想把麵包帶進去洗手間ㄇㄟ~


這些榖類麵包,每次要買的時候都記不得名字,永遠只記得拖鞋麵包,哈!
就是右邊數來第二個白白有點方形那個,
可以切開夾一些喜歡吃的生菜還是肉片火腿等.
這次買了6個榖類麵包(有一個在拖鞋麵包後面),
一共是123大洋,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不過最右邊那個叫霍卡佳,我以後要記得不要再買了,我覺得太鹹了~

前面那個有芝麻點點的全麥紅豆餡餅,好吃唷~

十字路口咖啡。榖類麵包.jpg

今天早上煮了一杯咖啡,加上牛奶和一點糖.
把最左邊那條法國鄉村葡萄麵包切片烤一烤,其中一片有抹上大蒜醬.
就是簡單的早午餐~
某人今天去幫忙選務工作了,
所以一早我起床幫他烤過南瓜子和雜糧麵包,送他出門,
就又去睡回籠覺了,所以當然是早午餐囉!
十字路口咖啡。榖類麵包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