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歸鴨~ (9)

 

每次經過壢新醫院,都會看到這家林記當歸鴨,

從本來的鐵皮屋遷到這裡,生意一直超好,

但是附近其實不是很好停車,也沒真的停下來用餐過,

這次倒是特地去吃吃看耶!

當歸鴨~ (12)

 

店裡面賣的東西跟我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也比想像中還多。

幾乎什麼都有了,尤其是看到滷雞腿飯和咖哩飯,我突然笑了。

當歸鴨~ (2)

 

調味料種類也是很多喔!

當歸鴨~ (4)

 

店裡面很整潔乾淨。

寫著"特製小菜請自取"的那柱子,其實就是個小菜櫃,

有鴨翅、雞腳、豆干還是什麼的,一盒一盒裝好的。

當歸鴨~ (3)

 

菜單。

想說店名既然是當歸鴨,就都還是主點鴨肉。

當歸鴨~

 

當歸鴨麵線,湯頭聞起來蠻香的,

吃起來很清爽、很甜,並不會覺得夏天吃這個有什麼負擔。

鴨肉是腿肉,很嫩,整體來說算不錯。

當歸鴨~ (10)

 

鴨肉飯,70大洋,感覺不貴。

擺盤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會是一個大碗公,上面鋪上一些鴨肉和醬菜,像是雞肉飯或是生魚丼飯那個樣。

沒想到是一碗澆淋了滷汁的白飯,和一盤鴨肉;這樣感覺也不賴。

白飯上淋的滷汁微甜,味道還不錯,可以想見他們家滷肉飯應該不錯吃,哈。

當歸鴨~ (7)

 

鴨肉盤裡有筍干、油豆腐、豆芽菜和鴨肉,

感覺算豐盛,味道也不錯。

當歸鴨~ (9)

 

單點的油豆腐。

原來不知道鴨肉飯裡也會有,所以這餐是油豆腐吃到飽,哈!

當歸鴨~ (5)

 

老實說它們家的油豆腐算好吃的,

外面香,裡面嫩,搭著薑絲醬油膏,一塊一塊地就吃光了!

當歸鴨~ (6)

 

海帶也有滷軟喔!

當歸鴨~ (11)

 

同一條路上,還有一家新開的御膳房麵食館。

菜單如下。

當歸鴨~ (13)

 

香菇肉絲麵。

明明就是肉片...哈哈!

湯頭有香菇和油蔥酥的香氣。

當歸鴨~ (16)當歸鴨~ (17)

 

滷肉飯,滷肉的色澤看起來很迷人,味道還可以。

不過我覺得滷肉燥有點少,哈哈!

當歸鴨~ (15)

 

小黃瓜。

夏天吃點小黃瓜,健康又開胃唷!

當歸鴨~ (14)

 

 

林記當歸鴨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廣泰路156號(壢新醫院斜對面,靠近宋屋公園)

電話:03-4952732

御膳房麵食館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廣泰路112號左右(壢新醫院對面)

電話:03-4933038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