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6 (11)

 

打從去年起,我就引頸盼望,等待iPhone可以出個大螢幕款,

每每聽到什麼網路風聲說,iPhone6不會出大螢幕時,我就好失落,

畢竟我真心覺得iPhone4好好用,又耐用又耐摔,用了快四年都還好好的,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我年紀大了,需要大螢幕、大畫面、大鍵盤!

這樣不管是滑FB還是line,才滑得開心咩!

還好預期的iPhone 6 Plus還是來了!

大約上市一個月後,我就到大江的STUDIO A去登記,

當時我登記的是銀色的16G,過了一個月後接到電話,問我金色的要不要?

我當然要啦!

之前有同學一直說16G太小,不夠用,我說我不用手機拍照存照片的,夠啦!

接著又有人跟我說,16G二手價不好,沒人要接;

ㄚ我就是會好好使用到它不能用為止,管它二手價怎樣呢?

 

因為我沒有mini sim卡,所以到店裡拆封簡單檢查一下,我就帶回家了。

整個紙袋裡就只有這盒,當下感覺蠻空虛的,

難得刷了一大筆錢,也沒有什麼贈品啦滿額禮的,哈哈。

i6

 

打開盒子就會看見超迷人的手機XD

雖然說是金色,但是正面是我夢寐以求的白色喔!

i6 (10)

 

背面是金色無誤。

i6 (12)

 

配件只有三種:耳機、5W USB 電源轉換器、USB 連接線。

還好這條連接線跟我的ipad mini有通用,不然我還是要過著一堆線的生活。

i6 (2)

 

隔天去中華電信換了mini sim卡。

i6 (3)

 

告別陪伴我三年又時一個月的iPhone4,

讓新歡和舊愛合照一下,螢幕大小真的差很大。

i6 (4)

 

這樣感覺更明顯。

這支iPhone 6 Plus的尺寸是這樣:高度:158.1 mm、寬度:77.8 mm 、厚度:7.1 公mm、重量:172 g。

i6 (5)

 

隔一天,我訂購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背蓋也到了!

上面是粉嫩的櫻花,超美的!

i6 (6)

 

這個背蓋是神腦國際的,不但有售後服務,

而且還有先附上三顆補鑽呢!

i6 (7)

 

準備合體!

i6 (8)

 

哇嗚,好粉嫩,好美唷!

我現在只要看到我的手機穿著美麗的櫻花裝,就覺得好幸福!

而且用這種手機背殼,就不用在意鏡頭突出的問題囉~

i6 (9)

 

之前還擔心這個尺寸會不會太大?

會不會難以掌握?

一點也不會喔!而且手感很好!

每天看都覺得開心^^

i6 (11)

 

 

 

Apple®官方網站‎

http://store.apple.com/us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