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五月一日。

這兩天Carol給了我好喝的梅汁和蜜漬檸檬,

我說我無以為報,只能蜜漬我身上的肥肉報答她,

她竟然拒絕我~

另,日子一下子就來到了五月了,真驚人。

1 (2)

 

晚餐到南崁的東石鮮蚵吃蚵仔煎,好好吃喔。

1

 

五月二日(六)。

昨天到順利水果行買了一個大西瓜和10個奇異果,

西瓜只要136大洋 ,奇異果要210大洋 ,感覺西瓜划算多了呀!(一斤10元)

但是西瓜好大一個,殺西瓜不是我的強項,一球一球挖來吃好了XD

(好甜的西瓜呀!)

2

 

五月三日(日)。

周末在家宅了兩天,

今天花好月圓(農曆十五),

到人行道吃好吃的素食義大利麵和pizza~

還把髒兮兮的小白開去洗香香,

結果回來看新聞說明天會開始下雨。

3

 

五月四日。

感謝小瑩切來的甜滋滋哈密瓜~

4 (2)

 

晚餐主菜是紅燒紅目鰱(新合發的)好好吃。

餐後一邊啃Carol給的李子,一邊看日劇「最強名醫」。

今天下班回家路上,

我前面有一輛車,大概是第一次開咱們家這條小路,

時速始終不超過30,害我突然覺得這條路好遙遠,

重點是,愛邊開車邊唱歌的我,因為唱太久而燒聲了...

4

 

五月五日。

晚餐是紅燒土魠魚,還有毛豆雜炒。

5

 

今天雨下得不小,

查了一下,石門水庫的水位終於突破220公尺!噢耶!

那買個鹽酥雞加菜,慶祝一下吧!哈哈!

其實是看到小菁分享一篇豬血糕的文章,突然很想吃豬血糕啦!

5 (2)

 

五月六日。

中午小璇給了一份冰糖醬鴨,超好吃的啦!

吃完好想馬上就團購啊!

6 (2)

 

晚餐烤了鯖魚,炒了兩樣菜,好忙喔!

6 (3)

 

晚餐後接者洗洗刷刷,累了一整天,

終於可以坐下來啃一顆甜滋滋的水蜜桃。

6 (4)

 

這一盒水蜜桃香噴噴,謝謝小璇每年都幫大家買水蜜桃^^

6

 

五月七日。

晚餐烤了新合發的紅甘,炒了破布子蛋,還有蠔油鮑魚菇,

鮑魚菇這樣炒好好吃喔!

7 (2)

 

飯後甜點,需要一口氣吃兩顆才對得起自己,噗~

7

 

五月八日。

晚上回到台南,先到渝苑用餐。

之前用餐記錄:(台南)渝苑川菜餐廳。

8

 

五月九日(六)。

早上先去吃個豆菜麵和肉羹。

8 (2)

 

中午去喝國中好友的喜酒。

拿到了好友喜餅、好友A家老六的彌月蛋糕、好友B給的芒果乾,太幸福感了!

芒果乾是徐家果園的,訂購電話:0972603376。

9

 

晚上到欣欣龍餐廳用餐。

9 (2)

 

五月十日(母親節)。

中午在新營吃了五丼拉麵,就趕快上高速公路回桃園了。

10 (3)

 

晚餐到經國家樂福裡吃金斧山韓式料理,小菜這樣擺,看起來好豐盛喔!

10 (2)

  

五月十日。

回想起去年哈蜜瓜吃到飽的北海道之旅,

整個旅行只寫了一篇遊記,

而今年的暑假又快來了!

10 (4)

 

感謝小瑩幫大家團購甜滋滋的哈密瓜!

10

 

五月十一。

今天的水果,哈蜜瓜球球。

這一周的水果應該都是哈密瓜。

別問我冰淇淋勺要玩多久,

紅西瓜、哈蜜瓜、小玉西瓜、木瓜...應該都可以挖,

所以,

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11

 

五月十二。

今天晚上沒開伙,好輕鬆呀!

(以後還是天天外食好了!)

這家爭鮮一直到現在都還有焦糖鮭可以吃,真棒!

12

 

五月十三。

今天下午去吃漢來海港,用看的比用吃的開心,哈哈!

(用看的不會肥~~)

13

 

五月十四。

今天收到同事雙胞胎北鼻的彌月油飯,

好香好好吃哦!

晚上就吃油飯、山茼蒿、牛肉湯、鳳梨,

這頓晚餐比平時豐盛好多啊!

14 (4)

 

今天的湯是花蓮一碗小的清燉牛肉湯,湯頭很不錯,又香又清甜。

聽說一碗小的羊肉湯更棒。

綜合同事們的心得,羊肉湯>清燉牛肉湯>紅燒牛肉湯。

14

 

泡茶配乳酪蛋糕,真是幸福。

14 (2)

 

這天收到的禮物是小米行動電源,桃紅色的唷!

14 (3)

 

五月十五。

周五晚上來吃pizza吧!

Mint的新口味,海鮮pizza。

15 (2)

 

五月十六(六)。

大江美食街新開的一抹綠~

宇治金時好好吃哦!

15

 

晚餐又到經國家樂福的金斧山用餐,這是海鮮煎餅。

16

 

五月十七(日)。

午餐去中壢吃築地的生魚丼飯。

17

 

今日晚餐,一碗小紅燒牛肉麵。

其實我只有吃牛肉湯麵。

紅燒牛肉湯比較沒有那麼驚艷。

(綜合同事們的心得,羊肉湯>清燉牛肉湯>紅燒牛肉湯。)

最近沒日沒夜的追日劇「最強名醫」,從1看到3了,

很好看,每一集都還有小小的感人。

17 (3)

 

這是我家陽台種出來的青椒,好迷你喔,哈哈!

17 (2)

 

五月十八。

今天初一吃素,就到中央大學後門的秈春坊去吃素食小乾飯。

(營業時間是一到五下午16:50~19:50,周休二日喔!)

18

 

今天水果是修建哥哥給的楊梅。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水果,好特別喔!

原來整個可以直接吃,而且好甜吶!

18 (2)

 

五月十九。

跟國中同學買的屏東在叢黃的愛文芒果,香甜好吃喔!

(林果園在地芒果)

19

 

五月二十。

今天好累,

燙個麵,配個香甜的芒果就好了。

森 (5)

 

五月二十一。

今天超幸福的,有同事請的飲料,還有小雯給的台灣原生種甘草橄欖耶!

橄欖超香的。

21

 

五月二十二。

在博客來買的<倉敷意匠>奥村麻利子mitsou琺瑯便當盒到貨了。

跟想像中有點差距,比想像中小,而且沒有辦法密閉,

我得再來找一下喜歡的便當盒束帶才行。

23 (2)

 

五月二十三(六)。

今天出門吃完午餐就去逛sogo,

在超市買了一小盒鹿耳島品種的黑豬肉,

(大成桐德牧場的黑豬肉。)

晚上立馬烤來吃,口感佳又沒腥味,

感覺比在鹿耳島吃的還好吃XD

下次會再買。

還煮了一鍋沒有雞肉的香菇雞湯,

(因為在sogo超市看到安心雞胸骨,兩付才29元)

這種天氣喝幾碗雞湯,暖呼呼的很舒服。

這兩天在看「春梅」,還蠻好看的。

可是日治時代那個年代的悲情,真的讓人很揪心。

(李沛旭演壞人,哼!)

23

 

五月二十五。

下午邊吃豆花邊選書,還真是幸福!

25

 

晚上不想煮飯,到MOS用餐。

這是最近新推出的雙人分享餐,有鮮果和牛堡和鱈魚堡。

25 (2)

 

五月二十七。

今天到中央上課上得比較晚,

乾脆走到後門買素食便當。

回家加烤一片鯖魚就OK了!

這學期的周三都好累呀呀呀呀呀!

27

 

五月二十八。

最近很多人被帝飽牛家莊的牛肉麵引誘到猛流口水,

一直揪我去吃。

(喂1:是誰引誘人的!!??

 喂2:我是不吃牛的耶!)

今天跟吟去吃,我吃榨菜肉絲麵,

吟說牛肉麵相當好吃,還說開在那荒郊野外真是太可惜了,哈哈! 

帝飽牛家莊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果林村三民路二段859-1號。

28

 

吃完帝飽,接著我去了一趟順利鮮果行買了一些水果,

今天先解決NG櫻桃,開心!

28 (2)

 

晚上烤了兩顆馬鈴薯當點心,味道不錯,

不過沒有網路上烤的那麼漂亮。

28 (3)

 

五月二十九。

不用煮飯的周五晚上,來去吃HOT7!

29

 

五月三十(六)。

中午到客滿座隨便吃個麵。

30

 

傍晚到中原夜市覓食,天氣太熱了,直接進去歐林吃鐵板燒。

30 (3)

 

吃飽後逛了一下附近的文具店,

這邊有好多新開的文具店都超好逛的啦!

什麼都好想買喲!

買了一枝最近很流行的PENTEL Tradio德拉迪塑膠鋼筆,

 一支才一百多大洋,還選紅色的, 

是準備在聯絡簿上大寫特寫就對了!哈哈!

30 (4)

 

回家前還去佳樂買了幾個蛋糕,每一個都好好吃呀!

30 (2)

 

五月三十一(日)。

早餐吃佳樂的波士頓派和鮮奶茶,超幸福!

31 (4)

 

中午吃爭鮮。(唉呀!真的想不出來要吃啥。)

31 (2)

 

天氣熱也不知道要去哪,隨便逛一下就回家看日劇。

先切個西瓜來消暑一下。

31 (3)

 

晚上烤了黃雞魚,肉質很細。

31 (5)

 

飯後水果是冷凍過的榴槤。

說到這個榴槤,真的是果王,太補了!

我一邊吃就一邊覺得臉有點發紅,

到了晚上要睡前就整個頭脹痛到不行,

一夜都沒法子睡,半夜起來爬文,

原來蠻多人不適合吃榴槤的,

還有人吃到中風,

搞得我當時真的很慌張,想說是要把手指刺個洞放血還是怎樣比較好?

以後一次不要吃這麼大一塊了!只能吃一小口看看。

3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