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哥 (1)

 

 

一年多沒到宜蘭了,

這次三天兩夜快閃行,完全沒準備任何景點,

倒是吃的點準備了不少,

但是周一周二好多公休啊,有一些還是沒能達陣,

像是夏至咖啡、茉尼好時光、史丹利家的車輪餅、度咕麵、都沒吃到,所以下次再來XD

這次只吃了:Le Temps 食光1998、大貓扁食麵、羊陶羊肉湯、富哥活海產、黑雞發。

先來紀錄富哥活海產吧!

 

這家富哥活海產,在冬山鄉廣興路上,

其實我們之前來來回回經過很多遍,只是我一直掙扎著要不要進去吃。

吃是一定好吃,但是這種海產店就是讓人覺得怕怕的,

而且兩個人,到底行不行啊?

這次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說他們家海產價格很公開實在,那就來去吃吧!

下午五六點,人就開始多了呢!

富哥 (11)

 

店裡當然很多生猛海鮮可任君挑選。

富哥 (9)

 

一旁展示櫃上有各式各樣的食材,

服務人員會拿一個塑膠盒,

你只要跟他點菜,跟他說是幾人份,他會現場告訴你單價並秤重之後就放進去。

所以坐在店裡等待時,會看到他們一盒一盒的把盒子端進去廚房。

富哥 (10)

 

來吃海鮮快炒,當然要點海瓜子啊!

這道海瓜子180大洋,

炒得超好吃的,海瓜子肉還肥肥的很飽滿,醬汁非常下飯又不死鹹,

每天都說要減肥的我忍不住把整碗飯都扒光,

還有人竟然破戒的吃了兩碗白飯。

富哥 (2)

 

白飯不知道是一碗5大洋,還是說每人第一碗不用錢,加點15大洋?

總之我們吃了三碗飯,是15大洋啦!

富哥 (4)

 

燙蝦也是新鮮就好吃,這份是240大洋。

而且它除了一般哇沙米醬油之外,還附上五味醬,

我覺得沾五味醬真好吃,而且很想再點一份魷魚XD

富哥 (3)

 

炒山蘇,有香菇、小魚乾和肉絲,山蘇很清脆,

跟一般吃到的重口味不太一樣,清爽不油膩也不鹹。

這道160大洋。

富哥 (5)

 

鹽烤魚,一兩45,這一尾360大洋。

這個魚肉很嫩,好好吃!

富哥 (6)

 

是說這是什麼魚?紅目鯛嗎?

其實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鹽公",我娘都煮味增湯也好好吃。

富哥 (7)

 

飯後水果是免費的,而且超級膨派超級吸引人!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們拿到的這一盤有小玉西瓜、無籽小葡萄、蘋果、茂谷柑?、葡萄、鳳梨、櫻桃,

一次吃到這麼多種水果,有一種當大爺的FU!

後來我們要準備結帳時,我在旁邊東晃晃西看看,

我看切水果的小姐在切...水蜜桃!!哇!我都快尖叫了!(又不是我們的。XD)

富哥 (8)

 

 

這家海產店真的很不賴,價格很實在,感覺也很衛生,

口味很適中,每一道菜都不會太鹹,我還蠻喜歡的,

重點是飯後水果也太讓人驚豔了!(咦?這是重點嗎?)

是下次到宜蘭一定還會吃的店!

(對,它竟然瞬間取代了我們每次都要去礁溪吃的金車鮮蝦XD)

人多的話,當然更一定要去啦!哈哈!

 

富哥活海產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87號

電話:03-961387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