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2)

 

七月一日。

今天的飯後甜點是小璇從日本帶回來的抹茶餅乾,

日本餅乾一向都很甜,

這款抹茶味很重,反而還有點苦苦的,相當特別,配紅茶超棒!

1

 

七月二日。

到順利水果行買了一些水果,看到櫻桃大出,就買了...最小包裝XD

好像是兩斤650大洋。

2 (1)

 

下午衝去吃鰻魚飯,超好吃的啦!

詳情請看:(中壢)鰻慢來串燒居酒屋,鰻魚飯好好吃唷!

2 (2)

 

因為吃鰻魚飯沒吃到什麼蔬果,

回家後就吃點奇異果和櫻桃囉!

雖然中醫叫我不要吃奇異果,但是我想適量應該是OK吧!

要不然我就沒什麼好吃的啦!

2 (3)

 

七月三日。

這一天一整天都很努力在弄吃的。

早上先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是結業式那天的切達起士貝果,(所以昨天過期了,我好節儉喔XD)

烤熱之後,好好吃喔!

3 (3)

 

天氣太熱,中午吃涼麵,

當然要裝模作樣加一點蛋皮和小黃瓜絲,

擺在我心愛的<倉敷意匠>琺瑯便當盒中啦!

3 (1)

 

水果也要擺一下!(是多愛擺啦XD)

奇異果、一直沒吃的10元小蘋果、櫻桃,

擺在無印良品的琺瑯保鮮盒中也挺美。

3 (2)

 

晚餐用電子鍋煮了簡易版的香菇竹筍炊飯,

先把香菇和竹筍加醬油炒香,就可以放進電子鍋和白米一起煮,

煮好後拌一拌,香噴噴!

再次大推瑞春的松露醬油,只要搭配香菇類食材,香氣加N倍!

3 (4)

 

晚餐超豐盛的,香菇竹筍炊飯,搭配涼拌小黃瓜、涼拌木耳、涼拌竹筍、糖心蛋...

只有飯是熱的,真的是涼快到底了!

3 (6)

 

然後,最近家裡地下室和陽台都好多小強,所以買了同事大推的一點絕來試試看。

(事後證明還蠻有效的~)

3 (5)

 

七月四日(六)。

這天中午衝去吃潮肉炭烤。

詳情請看:(中壢)潮肉炭火燒肉,桌邊服務好棒喔!

4 (1)

 

吃完燒烤去買一雙運動鞋,打算好好運動。

吃完才要運動有用嗎?

4 (2)

 

七月五日(日)。

今天中午到桃園的八坂丼屋吃星鰻丼,好吃喔!

詳情請看:(桃園)八坂丼屋,桃園遠百店。

5 (2)

 

晚餐就吃水果就好了,為什麼水梨這樣看起來好像菜頭~

颱風到底會不會來?什麼時候會影響台灣啊?

我的行程都要被攪亂了啦!

5 (1)

 

七月六日。

早餐是神仙麵包的蛋糕、櫻桃、咖啡。

這一款正確名稱是啥我忘記了,

一般都放在結帳櫃檯桌上,一個50元左右,

一次吃半個就超級飽了,相當好吃,我很喜歡。

6 (1)

 

中午跑去找好友吃飯,讓她請客啦!

6 (3)

 

吃過飯還拿一包咖啡豆回家,真的是有食閣有掠啊!

6 (2)

 

七月七日。

今天的早午餐是咖啡、肉鬆麵包、6顆櫻桃。

為什麼我的姊妹們紛紛在加拿大和土耳其豪邁的吃櫻桃吃到飽,

我一次卻只能吃六顆???哼!

7

 

七月八日。

今天和小莛出門吃飯逛街,也混了一整天,

感覺逛街的伴好像很重要XD

8

 

七月九日。

週一出門辦事,順便買了100元大樂透,

剛剛抱著入住帝寶的決心來對獎,

結果,這上面有的11個號碼,通通都沒開!

快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裏?

(結果FB上的朋友通通說要我開一個「這些號碼千萬不可買」的「中第一特獎請分紅」專欄。哈哈哈!)

9

 

七月十日。

颱風天不出門,就好好的煮一下晚餐吧!

香菇蘿蔔排骨湯,蘿蔔超甜超軟的,湯加了薑片超好喝的。

(排骨是在sogo買的大成桐德牧場的黑豬肉。)

中午睡午覺前,用staub大鍋把湯煮滾(約6分鐘),轉小火10分鐘後熄火就沒理它了,

晚餐前再開火滾一次就上桌了,效果真不錯。

臘腸飯,這次偷懶先把肝腸和臘腸切片直接放下去煮,一樣超級好吃的,

暑假結束前我一定還要買一些萬有全的肝腸和臘腸起來囤貨。

10

 

七月十一(六)。

中午到中壢築地吃飯,這是鮪魚丼。

11 (1)

 

中午回家睡午覺避暑之後,傍晚到中央大學散步,吃小木屋鬆餅。

11 (2)

 

晚上煮了一壺冬瓜茶,喝來真是消暑。

11 (3)

 

七月十二。

今天上午跑去永福國小找貓頭鷹,

好不容易看到時真的好開心喔!

以前我看貓頭鷹的影片,看到牠的頭一直轉,我都很想問牠不會抽筋嗎?

結果今天是我一直抬頭找貓頭鷹,脖子差點抽筋了XD

(看得出來這邊有三隻小貓頭鷹嗎?)

12 (1)


永福國小生態保育做得很好,

整個校園此起彼落的蝴蝶翩翩飛舞,

偶而還有一隻台灣藍鵲滑過。

12 (2)

 

中午到福勝亭用餐,

最近中國信託ATM的優惠券換了,換成這個大阪燒口味豬排,就吃吃看XD

12 (3)

 

吃過飯候先買飲料回家休息避暑,

青埔這邊開了第一家手搖茶飲料店!

真是太讓人興奮了!XD

12 (4)

 

傍晚和好友一起到中央大學蹓小孩,

打打羽球、散散步、吃吃鬆餅、冰淇淋、義大利麵,好悠閒!

連續兩天都吃小木屋鬆餅,我覺得昨天人比較少,鬆餅好像比較酥脆好吃耶XD

12 (5)12 (6)

 

七月十三。

這天回到台南啦!

先來一個碗粿和椿之味薏仁湯!

13

 

七月十四。

還有喜德炭烤三明治也要吃一下。

14

 

七月十六。

和好友去參觀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就在仁德,離我娘家附近不遠,

這裡還不錯,化妝品保養品都很平價,還有很多巧思,

像這個貓頭鷹造型好像是唇蜜,設計給小孩用的,我看連大人都喜歡吧!

這裡除了參觀,也可以DIY做護唇膏、精油、菁華液,也有吃飯用餐的餐廳,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官網去看看。(http://tjcos.com.tw/index.html)

16 (1)

 

晚上和好友到WiWe 義法餐廳,接著到神農街散步^^

16 (2)

 

七月十八(六)。

陪爸媽出門辦事,經過玉井,我就說想進去青果市場朝聖一下。

哇塞,滿坑滿谷、各種品種的芒果、鳳梨和其他水果,真的很驚人啊!

18 (1)

 

回家太熱了,趕快來一杯椿之味芋頭牛奶湯消暑。

這一款是他們的產品中最甜的一款了,可以再加牛奶就會覺得超讚了!

18 (2)

 

七月二十。

午餐吃土魠魚羹,我喜歡這樣單吃土魠魚塊啦!

20

 

七月二十一。

到荷蘭埤逛逛。

詳情請看:(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乳牛的家、新營阿忠豆菜麵。

21

 

七月二十四。

一轉眼又回桃園了。

午餐到大江吃山海天婦羅,這個有空再紀錄囉!

24

 

七月二十五(六)。

這天到南崁的特力家居,發現很多家新開的餐廳耶!

結果我選了這家老高麗韓式料理...

ㄟ,小菜是吃到飽的,但是涼拌海帶的味道有點兒怪...

25

 

七月二十七。

這天衝宜蘭三天兩夜吃吃喝喝度假小旅行,

第一站到龍潭湖,主要是為了去看鯝魚步道和魚梯,

龍潭湖這邊風景還挺美的。

27 (1)

 

中午到幾米車站附近的Le Temps 食光1998用餐,

這家特色都是用在地精選的有機或新鮮食材,

然後烹調成台式法國料理這樣,

燉飯好吃,

這是我點的剝皮辣椒海鮮義大利麵,

口味鹹鹹的帶點微辣收尾,還有種台灣炒麵的鍋鑊氣味,非常特別。

27 (2)

 

吃過飯太熱了,我們到新月廣場逛逛,順便喝杯星冰樂。

(看看這是多沒有行程的旅行XD)

27 (3)

 

晚一點就直接到寓見幸福民宿休息了,

這家民宿也很不錯,早餐超好吃,我有空會寫紀錄。

27 (4)

 

晚上到宜蘭街上覓食,

北門蒜味肉羹和綠豆沙牛奶大王都休息,

所以我們吃大貓扁食麵和羊陶羊肉湯,

大貓扁食麵的扁食好吃,羊陶的炸臭豆腐和羊肉湯都很棒。

27 (5)

 

七月二十八。

先到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看看,這裡風景也不錯,雖然腹地比我想像中小一點。

28 (2)

 

午餐吃黑雞發,雞肉真好吃,這樣一盤大概是90大洋。

28 (3)

 

接著到羅東林場去散步。

這個可以看:(宜蘭)羅東林場,環湖步道。

28 (1)

 

之後就到悠悅光民宿窩到傍晚,才到富哥活海產吃晚餐。

29 (2)28 (4)

 

吃過晚餐覺得應該去走走,不小心就到江南了XD

我打江南走過,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其實是趁傳藝中心晚上七點過後不用門票,來散散步。

好久沒來,還是一樣好棒!

突然發現之前紀錄好多篇,請參考:

 

28 (5)a (1)a (3)

 

七月二十九。

因為在319雜誌上看到介紹,

所以我們這天上午就到中山茶業休閒園區看看,

先到旅遊中心,接著到祥語茶行,和老闆邊喝邊聊天後,買了一堆茶...

然後我們就回桃園了。

28 (6)

 

 

回到桃園的晚餐,是中壢sogo裡的丸龜烏龍麵。

鮭魚飯糰好吃。

29 (1)

 

七月三十。

午餐到普默提陀吃飯,南瓜牛奶鍋好吃。

30 (3)

 

傍晚到中央大學散步吃小木屋鬆餅,

這是這個暑假的基本套裝行程,

這樣一直吃吃吃,我真心覺得等待開學時再來減肥好了,哈哈!

30 (1)C (1)C (3)C (5)C (4)

 

吃素日晚餐,50大洋的小乾飯搞定!

30 (2)

 

七月三十一。

上午到怡客吃早午餐。

高鐵站的怡客收起來之後,我覺得超不方便的!

雖然他要開一風堂拉麵...

31 (1)

 

下午到台中和大學老同學見面聊天,

帶了這一堆拌手禮回家XD

小熊上面還有julia,呵呵~

31 (2)

 

晚上立馬嗑了一個寶珍香的桂圓蛋糕!

31 (3)

 

聽說今晚有難得一見的藍月,於是在門口隨手用手機想拍張照片好好研究一番。

沒想到拍了兩次,手機都自動出現閃光燈,

惹惱了一旁的小黑妞妞,邊汪汪叫邊跑過來,

嚇得我趕緊衝回家XD

今天和大學同學聚會,聊得很開心,回家後洗個澡,轉交伴手禮,

看了部「浩劫奇蹟」,然後就這麼晚了!晚安!

31

 

暑假就這樣,也沒做什麼,就默默地過了一半了,

嚴格說扣掉開學前的備課週,

已經剩下三周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悠閒放空的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好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