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 (12)

 

 

之前高鐵桃園站裡的怡課收掉了,讓我好生傷心,

那可是離我最近的好吃早午餐店,(其實還要四公里XD)

每次寒暑假我都好喜歡去啊!

之後我一直很密切注意,空出來的到底是要開什麼?

是帶有一絲絲不甘啦,哈哈!

原來是要開一風堂拉麵和爭鮮啊!(爭鮮8/30開幕)

 

就這樣看著看著,一風堂拉麵高鐵店終於正式開幕了!

而且開幕期間,免費加麵吃到飽啦!

也就是8/6~8/9這四天都免費加麵喔!

原本以為開幕當天會大排長龍,不過出乎意料的,我們只排了五分鐘就進場了喔!

而且這裡是排隊等服務人員帶進場,不像其他百貨公司裡的是可以超號碼牌的,

可能是考慮到高鐵站旅客需要更快速的流程吧?

(阿,我們是住附近來插花的XD)

一風堂 (20)

 

來看一下高鐵店的裝潢,簡單大方啦!

一風堂 (21)

 

穿廊這一排座位比較有隱私,感覺很不錯。

一風堂 (16)

 

近看才知道這一整排是湯匙耶,真是特別。

一風堂 (17)

 

穿過穿廊來到這裡是廚房和開放性座位區。

下午一點多了,生意還是很好呢!

服務人員滿場跑,看起來很有活力啊!

一風堂 (18)一風堂 (2)一風堂 (3)

 

坐下來點餐,看到MENU時,有點嚇一跳,

這裡提供的口味跟百貨公司比起來少很多耶!

原來這裡是以『拉麵專門店』的型態呈現,跟一般百貨公司的豐富業態不同,

 

回歸日本一風堂的原點,只提供「白丸」與「赤丸」兩款拉麵,

加上一風堂自家製煎餃,以及專門店才有的一風堂博多飯。

下次我要點那個一風堂博多飯吃吃看!

一風堂 (7)

 

MENU背面,介紹一下一風堂的文化和調味料的使用方法。

一風堂 (9)

 

照他這樣畫,什麼都想加進去了啊!!

一風堂 (6)

 

醬料就在這邊,分別是芝麻、辣油、餃子醬油、黑胡椒。

一風堂 (4)

 

這邊分別是紅薑、辣菜、大蒜~

一風堂 (1)

 

這個辣味銀芽,脆脆辣辣的,好吃喔!

一風堂 (8)

 

無限暢飲的南非國寶茶,無咖啡因的。

店裡也有賣茶包喔!

一風堂 (5)

 

白丸元味拉麵。

有兩片叉燒、半熟蛋、木耳絲,豚骨湯頭還蠻香的。

一風堂 (10)

 

赤丸新味拉麵,就是豚骨拉麵加上赤味增,

我覺的湯頭比白丸更好吃豐富!

一風堂 (11)

 

既然可以免費加麵,就加一次看看吧!

服務人員會問說加大麵還是小麵,大小指的就是份量的意思,這是小麵。

一風堂 (15)

 

一風堂自家製煎餃。

這次看起來煎的算漂亮了,而且吃起來好吃耶!

皮不會太厚,內餡甜甜的,單吃就好吃了!

沾上餃子醬油,有點醋的酸味,也很好吃喔!

一風堂 (14)

 

結帳時,才知道不能刷卡喔!

還好我有先在高鐵ATM領錢,

不然我身上只有一百多元是要給人家吃什麼XD

一風堂 (19)

 

延伸紀錄:(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博多一風堂拉麵

 

 

一風堂桃園高鐵店

官網:http://www.ippud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ppudo.t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6號 ( 桃園高鐵站八號出口)

電話:03-2613220 〔 不接受代訂位服務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Last Order 21: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