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 (13)

 

這間私處很有名,以前有一大段日子常常看到別人的食記,

所以它來桃園大江展店之後,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九月底跟姊姊妹妹們約好要聚餐,不用多想,就直接是它了!

(應該說好不容易找到名目去吃?)

是說感覺好像才剛聚餐沒多久,一轉眼就快一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很快,

天氣也變涼了呢!

 

大江的私處從二樓停車場一進門就會看到,

這個位置說起來好也不好,我之前經過很多次,一直沒看到這家餐廳,哈哈!

整間店的裝潢佈置還算蠻溫馨的。

私處 (2)私處 (17)私處 (18)

 

研究菜單時,先來一杯水。

水杯還真是有氣質。

私處 (1)

 

湯碗也很有氣質喔!

可是我們是嗨咖,好像...始終離氣質很遠。

私處 (3)

 

研究菜單研究很久,後來就忘記拍了。

記得主餐單點是260~350大洋,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最後七嘴八舌的點了四人套餐,

會有香烤麵包X4、湯品X1、前菜X2、沙拉X1、義式主餐X4、甜點X4、飲料X4。

首先來的就是香烤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餓太久,還是麵包真的蠻香的,好吃。

私處 (4)

 

湯品好像有海鮮湯、南瓜湯之類的可以選,

我們不斷問服務小姐那樣最暢銷,最後選了松露奶油蘑菇濃湯。

這個味道很香很濃郁,喝起來很順口,我非常喜歡。

私處 (6)

 

前菜我們選了這個威尼斯蕃茄蘿勒燴淡菜,

口味挺重,但是真的有開胃。

私處 (5)

 

另一道前菜是墨式脆皮辣起士雞肉餅,這個也蠻好吃的喔!

私處 (8)

 

沙拉我們選了最常見的帕瑪森凱薩雞肉沙拉,

這個沙拉非常好吃,味道剛剛好,吃起來又清爽又有滋味,很喜歡!

私處 (7)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主餐各吃各的,我也不知道口味,大家看照片參考就好。

這應該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私處 (9)

 

西班牙鹹香鹹肉細扁麵?

私處 (10)

 

蘿勒青醬海鮮焗烤筆管麵。

私處 (11)

 

西西里番茄海鮮焗飯。

這份是我點的,因為吃麵包、前菜和喝湯其實有點飽了,

這份焗烤飯我就吃不完了。

私處 (12)

 

雖然大家吃主菜時一直嚷嚷著好撐好飽,

但是看到蛋糕來時,馬上又變一個樣,

三兩下就吃光了,哇哈哈!

每次這個時候大家都會異口同聲說,甜點是另外一個胃啊!

私處 (14)

 

套餐飲料只有咖啡、紅茶、奶茶可以選,

這是冰奶茶。

私處 (15)

 

熱奶茶?

私處 (16)

 

 

這家餐廳我第一次用餐,印象還算不錯,

服務人員很溫柔,菜色也不賴,

而且在大江裡面,停車很方便,

應該是可以列入聚餐固定名單中。

 

 

 Côte à Côte 私處,義大利餐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2樓(大江二樓停車場入口左手邊)

店話:03-4680680

FB:https://www.facebook.com/cotaccote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