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

 

 

九月一日。

今天早上起床時,

歸納了一條《小桃睡眠定律》:每次睡得正香甜時,鬧鐘就響了!

整天上班下來累到神智不清,只想靠吃解憂愁了。

晚餐後再來個甜甜的法國吐司,會不會太誇張了?

1 (2)

 

另外,謝謝carol幫忙買的新城檸檬汁,齁搭啦!

1 (1)

 

九月二日。

感謝小瑩從日本帶回來的小零嘴和金箔吸油面紙^^

2 (1)

 

還有小孟給的洪瑞珍三明治。

2 (2)

 

晚餐去中美村的7-HOT吃鐵板燒。

這是最近的新口味,烏魚,比預期的好吃。

2 (3)

 

九月四日。

下午請兩個小時補休回家昏迷,

晚上去吃了我最愛的大戶屋黑醋醬定食,超滿足!

等等再來一邊晃神一邊看「龍八夷」。

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中壢終於也有大戶屋了!

4

 

九月五日。

今天說要睡到自然醒...結果六點多就醒了,好不容易賴到九點還是起床了,怎麼會這樣?

倒是下午就是不斷的昏睡,平均每睡兩小時會醒來滑一下手機,

睡到快七點到高鐵站覓食,新開的爭鮮座位不多,人很多,乾脆外帶回家吃,還可以配啤酒呢。

5 (1)5 (2)

 

九月五日(六)。

來去吃鼎珍軒的鵝肉,不過店家最近沒有鵝肉,只供應鴨肉,這是鴨肉喔!

5 (3)

 

九月六日(日)。

懶得出門,隨便煮個什錦麵吃吃。

6

 

九月七日。

晚餐隨便吃,榨菜肉絲麵打發。

7

 

九月九日。

完全想不起來這是哪來的蛋糕,

就是一種吃乾抹淨就不管了的概念,哈哈!

9

 

九月十日。

晚餐吃水餃打發。

10

 

九月十一。

最近是永無止盡的便當日,吃了巧米、鬍鬚張等等等,還是金玉園最好吃。

雖然正餐都是簡單打發,點心零食倒都吃得很好,

那天路上買了一個布朗尼真好吃,

還有小孟給的超大台東釋迦也好甜,謝謝,啾!

11

 

九月十二(六)。

早午餐隨便吃片起酥蛋糕、喝杯豆漿就解決了。

12 (2)

 

晚上到中美村的石二鍋用餐。

現在有分肉多或是菜多,這是肉多的櫻桃鴨,看起來很澎派。

12 (1)

 

九月十五。

漫長的一天,不過有小璇請的熱飲,有增加能量XD

15 (1)

 

晚餐當然還是便當。

15 (2)

 

九月十六。

下午茶是小瑩買的手工餅乾配優酪乳,這樣搭配也不錯耶XD

16 (1)

 

晚餐暫時擺脫便當,是吃亮亮的滿月油飯。

話說小莉和大仁哥真是太貼心了,晚餐、飯後甜點、明天早餐都包了!

16 (2)

 

九月十八。

收到一盒肯德基的蛋塔,好開心喔!

18 (1)

 

晚餐又到中美村吃飯,今天換拉麵絆。

最近好像一直在中美村裡面打轉啊。

18 (2)

 

九月十九(六)。

中午到麵攤買了麵和一些小菜解決。

19 (2)

 

傍晚到大戶屋吃晚餐,點了喜歡的花魚。

中壢終於也有大戶屋了!

19 (1)

 

九月二十(日)。

在中原大潤發附近一家賣粥的店用餐,叫大中華,

生意挺好的,粥還不錯,意麵也OK。

20 (1)

 

逛一下大潤發,買了汽泡水來喝喝看裝氣質,其實...不好喝啊XD

20 (2)

 

九月二十一。

到八方雲集用餐,好久沒喝酸辣湯,真是好喝呀!

21

 

九月二十二。

晚上姊妹請吃飯,吃"這一鍋",聊得超開心的。

22

 

九月二十三。

年紀大了,真的什麼事都會遇到。

昨天竟然夢到華仔,而且他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上班途中一直微笑著,開心一整天。

(明明只是做夢,也可以嗨成這樣,我有事嗎?)

然後等了好久的staub烤盤到貨了!

這個烤盤的矽膠握把可以拆下來,整隻進烤箱,應該是蠻方便的。

23 (1)23 (2)

 

這天小雅煮了黑蒜頭菇菇雞湯,

這種湯頭聞起來味道很特別(怪異),

但是喝起來卻很鮮甜,好奇妙。

23 (6)

 

接近中秋節,家裡的甜點除了月餅之外,還有爆米花、蝴蝶酥...

這是個會肥死人的九月。

23 (3)23 (4)

 

晚上剝了一個柚子,放在FB說:姐永遠是一個跟得上流行的人!

23 (5)

 

九月二十四。

昨天夢到劉德華,

今天睡得超好,連做夢的時間都沒有了!

24

 

 

下午請假到大江的私處用餐,

這家餐廳還不錯,姐妹也聊得很開心,

 

(大江)Côte à Côte 私處,義大利餐廳。

24 (4)

 

家裡的新玩具,小米體重計。

這是一種可怕的東西,跟手機綁定之後,一天量幾次都會記錄下來XD

24 (1)

 

這一次要裝四個電池,不知道會不會很耗電。

24 (2)

 

以前看到紅心芭樂都敬而遠之,

因為我以為那是軟趴趴的,原來不會呀!

而且挺好吃的,謝謝吟賞我兩顆。

另外,今天有有人跟我說,華仔這周就滿54歲了,

夢到被他擁抱也高興成這樣,是怎樣?

你才怎樣咧,我們彼此眼裡是永遠的25歲和18歲!你懂不懂啊!

24 (3)

 

九月二十五。

這天下班去外帶澎湃涼麵回家,

麵條很Q很好吃喔!

25 (1)

 

澎湃涼麵MENU如下。

25 (2)

 

九月二十六(六)。

這天中午到特力家居用餐,吃築地魚金的烤花魚餐,比大戶屋的花魚經濟很多。

26 (2)

 

說好這個月不開伙,但是訂了幾個月的烤盤,剛好在中秋節前到了,

加上學姐昨天給我一大堆松坂肉和生菜說要給我烤肉,

那,就來烤吧!謝謝學姐~

26 (1)

 

烤痕挺美的。

26

 

九月二十七(中秋節)

今天吃素,午餐到行道吃素食pizza。

27 (4)

 

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和蛋黃酥!

中秋節快樂!

27 (1)27 (2)27 (3)

 

九月二十八(中秋節補假)

上午出門吃早午餐,喝到一碗實在是不太好喝的南瓜湯,感覺都是粉勾芡來的,有點悶。

28

 

這個月家裡很少開伙,就算有也都是燙麵燙青菜拌苦茶油,

託連假三天的福,前天吃烤肉,

今天的晚餐也脫離燙青菜,還煮了一鍋百菇雞湯,突然覺得好香好下飯哦!

(因為沒有真心愛吃雞肉,最近很長ㄧ段時間,我都只買雞胸骨回來煮湯,很適合我。)

是說,現在真的風好大,大家沒事少出門,也希望不要有災情!

28

 

九月二十九(颱風假)。

昨天喝了不喜歡的南瓜濃湯,今天到Mint點一碗彌補一下。

29 (1)

 

下午睡醒,看到小菁的老賊壽司,突然好想吃,立刻衝去買回來嗑,

湯是昨天剩的菇菇湯。

這幾天吃飯、看電視、睡覺、吃飯、看電視、睡覺,骨頭都軟了,

那個,明天還有放假嗎?

29 (2)

 

九月三十。

這天開始上班,因為放太多天了,難免有收假症候群,

還好淑真來發蛋糕,吃甜點很有療癒效果啊!

30 (1)

 

晚餐還是便當喔!這是鬍鬚張的便當。

30 (2)

 

整個九月都是外食月,

而且非常有始有終,希望十月可以慢慢減少外食...希望啦!

另外,九月只發了一篇文,破記錄了,哈哈!

 

創作者介紹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