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04~叨叨絮絮.jpg 



☆這是河粉捲,冰冰涼涼的吃很好吃!
 在中壢新明市場附近叫做蝦咪"大眾點心"買的~
 (其實都是托同事買,真正位置我不知道~哈哈~真不負責任!)
 聽說他有賣很多好吃的素食早餐,當歸湯還是啥的~
 我吃過這個河粉捲和紫米壽司都不錯~
 中壢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昨天聽見"情關"~真是好聽哪~
 這首跟"當真就好"陪了我好久~
 我一直買到失樂園那塊都還有在買陳淑樺的專輯~
 真奇怪~為啥都要去偷拍人家啊!
 被拍到氣色不好還要被在電視上強力放送,真是多重傷害!
 幸好我不是名人,要不然我會被搞到真的有憂鬱症~

 整個環境的腐敗搞的大家的工作都四不像~
 媒體就是只會搞這些!

 你的理想咧?我的理想咧?
 不過昨天看到一個小白,用"隱形斗篷"在撬開人家鐵門要行竊~
 好笑到極點~

☆今天早上晚20分鐘出門,
 沒想到太陽照射的溫度和路上車流量的感覺差真多啊!

☆周末可以來把華麗一族一次看完~想到就開心~
 下週是交響情人樂~哈哈~

☆專書閱讀因為都沒讀書,決定棄考了,鬆一口氣~
 果然要考試的書就是一點兒也不想看~

☆母親節檔期告一段落了吧!哈哈~
    但是...我發現去年夏天的衣服全部都自動縮水了ㄋㄟ~

☆房屋稅跟地價稅果然是兩碼事。
 討厭的萬萬稅~害我沒錢吃香喝辣!

☆不用傷腦筋要吃啥早餐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交代小孩下週去採茶葉要戴帽子~
 有個小阿花竟然問我可不可以拿陽傘!最好妳拿陽傘去採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