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十月一日。

這天好像是小瑩請喝的飲料,

原因是,中秋節時多了一天颱風天假,哈哈!

每次在學校有熱飲喝都覺得好幸福!

1 (1)

 

這天剛好有雜糧饅頭,晚餐就吃饅頭夾蛋解決。

晚餐這樣吃,有沒有很怪XD

1 (2)

 

十月二日。

到鼎珍軒吃晚餐,這次狠下心點了1/4的鵝肉,但是覺得還是鵝腿比較超值。

(中壢)鼎珍軒鵝肉。

2

 

十月三日(六)。

白天去特力家居晃一下,順便吃午餐。

這是築地魚金的豬排飯,

他們家的配菜很一般,但是主菜我都還蠻喜歡的。

3

 

晚上就把暑假放到現在的一蘭拉麵拿出來煮來吃,喔伊西~

3 (1)

 

十月四日(日)。

這天換到中壢的HOLA晃一下,

就在裡面的定食八吃午餐,這是雞腿飯。

(假日都是賣場之旅。)

4

 

十月五日。

藍色的星期一,一定要有飲料啦!

這次應該是小芳請的,就隨便找一個理由揩油,她就請了~

5 (1)

 

這天晚餐煮了一鍋菇菇雞湯蝦子鍋,其實就是大雜燴啊!

5 (2)

 

十月六日。

這天學年老師請喝飲料,吟又買來了雙胞胎和炸春捲,

整個是豐盛的下午茶了啊啊啊!

6

 

十月七日。

一整天都沒什麼照片,晚餐的雞腿便當來一下。

7

 

十月八日。

忘記哪裡來的飲料...

8 (1)

 

今天晚餐沒有吃便當哦!

煎了一盤小煎包,ㄧ種有開瓦斯有算數的概念。

8 (2)

 

十月九日。

這天晚餐燙了兩份青菜,搭配鮮蝦和水果,感覺營養很均衡溜!

9 (1)

 

這幾天吃的蝦子是國中同學家賣的熟蝦喔!

打開看要吃幾尾,拿出來退冰之後就可以直接吃了,非常的方便!

他們家還有虱目魚丸、烏魚子、即食烏魚子(熟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洪家烏魚子FB:https://www.facebook.com/洪家烏魚子-777169269065269/

6 (2)

 

十月九日(國慶日連假)。

昨晚小瑩介紹這家高雄海產粥,

今天中午就立馬去吃。(就說姐只有吃東西最勤勞。)

滷肉飯的肉燥給得很豪氣,

蚵仔湯很鮮甜好喝,干貝海鮮粥也不錯,

立刻把這家列入後廚房,

吃飽要離開時,看到隔壁的臭豆腐上有鋪小黃瓜絲,看起來好好吃,

可已經吃不下,決定明天再去,哈哈哈!

(中壢)高雄海產粥。

9 (2)

 

十月十日(國慶日連假)。

中午外出吃飯後,買了一碗紅豆豆花回家吃,好滿足。

10 (1)

 

下午做了雞蛋沙拉三明治,好吃耶!

10 (3)

 

晚上用staub鑄鐵鍋煮了一鍋菇菇雞湯,湯頭超級讚的啦!

10 (2)

 

十月十一(國慶日連假)。

早餐煎了法國吐司,好喜歡!

11

 

半夜兩三點還睡不著,姊又失眠了!

躺了兩小時還睡不著,真想打開窗戶高歌ㄧ曲~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這樣的夜晚,適合在電話裡~嗷嗚~~~

(附上睡眠紀錄,累到盡頭才睡著啊~)

12 (2)

 

十月十二。

晚餐是香噴噴的臘腸菜飯。

臘腸魅力迷人,本來想說沒什麼胃口,竟然也吃了ㄧ大碗。

姊現在超級無敵想睡覺,到底該先睡一下,

半夜再起來唱歌,還是要用盡所有意志力撐到正常睡覺時間?(晚上七點多。)

現在很想唱:有一種想睡不敢睡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哦哦哦~

12 (1)

 

十月十三。

中午Carol請我喝抹茶拿鐵,呼呼,好開心~

13 (1)

 

傍晚老友們在line聊晚餐要吃什麼,

我說我今天吃素,隨便買了米粉羹就打發了。

她們驚訝地問我,該不會吃飽了?

我說,對啊!下班後直接就去外帶回家吃了,常常不到五點就吃飽了。

老友說:她突然覺得我半夜睡不著應該是餓得睡不著!

咁安捏?

週末看了彭于晏的「破風」,還不錯看喔!

今天看了「王朝的女人」...欸...

照理說是蠻符合史實的淒美纏綿愛情故事,

可是我這感動點很低的人卻沒什麼感覺,那ㄟ安捏?

楊貴妃啊楊貴妃,

千年的歲月潤飾了你的嬌艷,

歷史的筆墨,無意揮灑,

卻是纏綿愛情故事,傳揚千古~~

13 (2)

 

十月十四。

這天小孟送來自己打的酪梨牛奶,真是好喝又營養啊!

14 (1)

 

下班後我去買了鹹酥雞,

為了消弭一下罪惡感,所以搭配大量水果,吃好飽哦!

14 (2)

 

十月十五。

雖然已經相處一年多,

但是每次下班回家看到她認真工作的模樣,

都想給她一個讚!

真的是認份又聽話的瑪麗亞來著!

15 (2)

 

晚餐是鮮蝦餛飩板條,這個很好吃喔!

每個餛飩裡都有一隻蝦子,料好實在。

15 (1)

 

十月十六。

這天好想吃滷味,隨便找了一家買,

味道還好,但是可以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16

 

十月十七(六)。

這天到藝文中心附近晃晃,就在附近新開的福勝亭用餐,

吃了咖哩豬排,

好久沒有吃咖哩,這天覺得好好吃啊啊啊!

17 (1)

 

這幾天終於把「醫龍」四也看完了,

老實說,因為今年一整年追了一系列的「最強名醫」、「Doctor X」等醫療劇之後,又接著看「醫龍」一,

一開始還真提不起勁,覺得大同小異。

可是總結起來,好像「醫龍」系列更為感人,

每集都要讓我哽咽或留一下感動的目油,好看。

 

十月十八(日)。

上午到中壢新開的costco晃一下,

發現這間離我家比較近,

google完畢之後,真的差了快4公里,

而且車輛也比較少,

以後應該就是去中壢店了吧?

今天一共只買了三樣東西,七千五就不見了,

其中的papago waygo800,是行車紀錄器+導航兩用,

網路上查都還要6990,costco賣4990,算差蠻多的耶!

中午就簡單吃了雞肉捲,

下午回家睡個午覺,晚上去爭鮮解決。

周末,又結束了。

18 (1)18 (2)18 (4)

 

對了,這是最近買的零食,可是我看那個樣子不太敢吃,哈哈!

18 (3)

 

十月十九。

這天到中壢一家新開的十三張用餐,

紅油炒手味道很香,但是一點兒也不辣,反倒是甜甜的,麵還蠻好吃的。

19 (1)

 

十月二十。

這天Carol一早就給我一個戚風蛋糕,

好開心,因為這天我沒有準備早餐,哈哈!

在多年前,這個均鎂戚風蛋糕超有名的呢!

20 (1)

 

晚餐去四海遊龍用餐,這天吃的鍋貼不夠酥脆!

20 (2)

 

十月二十一。

今天下午,託喜羊羊的福,

好久不見的十姐妹一起去喝下午茶,

(上一次是寒假去日月潭嗎?)

說說笑笑,梗超多,超級嗨,

還好今天咖啡店被我們包場了,不會影響別人,哈哈!

希望喜洋洋可以乖乖長大,平安快速出生,

不要讓膽小的媽媽痛太久~

之前的記錄:(桃園龜山)hiii birdie 知鳥咖啡。

21 (1)

 

晚餐是MOS的比目魚米漢堡,好吃!

這個好像是期間限定商品。

21 (2)

 

十月二十二。

晚餐又是鮮蝦餛飩板條~

22 (1)

 

之前吃了好幾個好好吃的紅色火龍果,

今天切開後,發現是白色的,突然好失落啊!

我一直以為我買的是紅色的呀!

(其實我以前比較愛吃白色的,今年突然比較愛紅色的。)

22 (2)

 

今天早餐是特傻送來的飯糰,好吃!

但是,這樣把我二傻的外號寫上去,

那個配送的小孩感覺會偷笑到內傷溜!

23 (1)

 

十月二十三。

今天有家長帶這個傳說中的小鮮肉奶茶給我。

好害羞,哈哈哈!

23 (2)

 

晚餐吃便當和柿子,

每年到這個季節,小瑩就會揪團買這家的柿子,好吃喔!

(嘟舅果園-日本種摩天嶺富有甜柿。)

23 (3)

 

十月二十四(六)。

午餐隨便去麵攤外帶麵和滷味,很簡單就打發了。

24 (1)

 

家裡的義廚寶和寶迪先後刮傷淘汰,

為了要不要再買不沾鍋,掙扎了好久!

雖然下定決心炒菜都要用wmf不鏽鋼鍋,

但是每次要煎個荷包蛋夾土司時,就覺得好麻煩。

下午到SOGO逛一逛之後,還是買了一個義廚寶不沾鍋,

不過我這次買最便宜的ㄧ款,反正不管怎樣這就是一種消耗品!

24 (3)

 

晚餐就在美食街的大四喜解決。

美食街中和外面的價位一樣,沒有比較貴喔!

24 (2)

 

回家路上經過棒球場,歡聲雷動,真不愧是冠軍爭奪戰,

而且這次車子停滿附近大大小小的巷子,真的破紀錄了!

這竹筴魚生魚片配啤酒當宵夜,會不會太享受?

24 (4)

 

十月二十五(日)。

下午到中央大學散步,當然要來一份小木屋鬆餅啦!

25

 

晚上八點多,在家裡都可以聽到桃園球場的煙火聲~~

(桃猿隊總冠軍了!)

 

十月二十六。

這天小璇請我們吃Tim的蜂蜜蛋糕和抹茶蛋糕,搭配珍珠紅茶拿鐵,非常幸福的下午茶啊!

26

 

十月二十七。

下班回家後,千里迢迢到南崁吃素食,

這家仁愛素食還不錯吃,以後吃素又多一個地方去了。

(雖然小遠。)

現場吃了麻醬麵、羹麵、燙青菜,

耳朵聽到一直有人在點臭豆腐,所以又打包一包回家,

回到家趁熱吃了兩口,真的不錯,

晚餐吃這麼多,完全把沒吃的午餐都補回來了XD

27

 

十月二十八。

今天下午請假到Carol Chang家吃飯,

她準備了雞肉沙拉、百花鍋、番茄海鮮泡菜鍋、焦糖蘋果...

沙拉大家都讚賞,百花鍋好美,番茄泡菜鍋真是好吃!

飯後吃小莉帶來的芋頭波士頓派配水果茶,超完美。

吃超飽的一個下午,開心,啦啦啦啦啦啦~~

28

 

十月二十九。

今天大弟家的北鼻出生了,我當姑姑了呢!

29 (3)

 

晚上和小莛到千葉火鍋用餐,亂吃了一堆不健康的食物,只好吃點水果安慰自己。

29 (2)

 

瓜瓜長大了!

29 (1)

 

十月三十。

這是小瑩幫我們團購的蛋糕,

說是什麼網路名人寶爺食代的經典檸檬厚甜派。

30 (1)

 

晚餐又到高雄海產粥去解決,

這是雞滷飯,味道還不賴~

30 (2)

 

 

剛喝完紅茶拿鐵。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

想起今天一早,

小孩遠遠跟我揮手,說要送我一朵花,

我正趕著去辦公室,

跟她說,妳先放在我桌上,謝謝哦!

回到教室一看,

呵,五年級的小孩還這麼純真,

以後去拍個夢幻偶像劇應該很適合!

30

 

 

十月三十一(六)。

這天傍晚到中壢去逛逛,

晚餐到吉野家用餐,

這是豚丼,好久好久沒吃過吉野家,都沒什麼大變化。

不過火車站附近現在真的超級難停車的啊!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