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拉麵館&深海魷魚頭 (4).jpg

 

 

週日賞完桐花回家,有點頭痛,
我猜想是因為爬了太多古道,滿身大汗,一上車就吹冷氣的關係~
不過某人昨晚睡覺前突然感慨的說,
他覺得我沒有出門玩的命,每次去玩玩回來都頭痛~
唉~我也不喜歡這樣~

下午回家洗了澡,吞了一顆普拿疼睡覺去~
醒過來時還是隱隱作痛,正要煮飯~
某人體貼的說:去中原吃吧!
結果我們就到這家吃了~(在美味屋隔壁幾間而已)
有一天中午沒吃飯,下午亂逛網頁時,在JULIA
家看見這一家拉麵館,
覺得有點眼熟又有點不確定~
就傳給某人看,某人一看就說~我們有去吃過啦!
我說:有嗎?是同一家嗎?
(我有時還蠻配服某人的記性的~但還是不免要質疑一番~)


不知道某人是不是為了證明有來過而來的~
不過當我看到老闆娘那個西瓜頭...我想..我們來過...

某人點的是叉燒拉麵,他說味道不錯,但賣相還不夠好~哈!
我點了豬排丼,有附味增湯~
味增湯味道不錯唷!
豬排好吃,一點豬臭味都沒有~好好吃唷~
不過他好像會看是男生還是女生調整飯量大小ㄟ~
因為某人去點時老闆娘有問一下飯是男生吃還是女生吃?
我瞄了一下男生的飯好像比較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在這裡不敢多拍,因為我的相機一直出現電量不足警示~
所以就只能先這樣,以免之後的戰利品不能上鏡頭~
店裡生意很好,門口一直有人在排隊,
所以每當有人吃完還在聊天看電視,
老闆娘就會說:帥哥~我在等你ㄟ~
所以我們一吃完就起身離開了~
(中原)拉麵館&深海魷魚頭 (2).jpg

(中原)拉麵館&深海魷魚頭.jpg


吃過晚餐,隨便到中原夜市晃一晃,哈!我的頭好像不痛了了~
不過不敢表現的太活潑,以免某人以為我裝病不煮飯~


買了一份深海魷魚頭,加了蒜片,真的好好吃ㄋㄟ!
不過正當我叉了一塊要拍特寫時,我的相機就罷工了~
(中原)拉麵館&深海魷魚頭 (3).jpg(中原)拉麵館&深海魷魚頭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