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1)

 

 

十一月一日(日)。

今天中午去吃阿美米干,加了一匙辣油,超滿足。

(這個不會辣,但是超級香呢!)

吃飽想說去大溪埔頂公園散散步,結果走不到十分鐘就下雨了⋯⋯

日子終於來到涼爽的秋天,喜歡!

1

 

十一月二日。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好冷,我最愛的秋天一下子就不見了!

好傻好天真的我今天穿太少,頭風又發作了。

下午先來一碗薑汁豆花擋擋。

2 (1)

 

晚上煮一鍋熱呼呼的番茄泡菜海鮮鍋來暖和一下。

材料只有番茄、泡菜、金針菇、香菇、豆腐、花枝、蝦子、蛤蜊,

沒想到小鍋煮到爆滿,只好換大鍋,今晚吃到撐了!

2 (2)

 

十一月三日。

這天的飲料,應該是小孟給的...

3

 

十一月四日。

今天晚餐是爭鮮的便當,

雖然是便當,可是感覺還蠻高級的溜!

尤其是這個鰻魚丼,很涮嘴啦!

4 (1)4 (2)

 

家裡的新玩具,全世界最小的遙控直升機Pico-Falcon

每次充電30分鐘,能飛行大概4分鐘

4 (3)

 

十一月五日。

今天的晚餐還是爭鮮便當,不過降級了,是烤鯖魚便當,哈哈!

5

 

十一月六日。

下午請假,和遠從宜蘭來的小美一起去看小玉和可愛龍鳳胎,

熱情的小玉給我好幾塊珍貴的手工母乳皂回家。

好久不見的三人組,聊得好開心喔!

6 (3)

 

這天晚餐是黑松羊肉爐,香噴噴又溫暖。

6 (1)

 

飯後甜點是香帥的芋泥蛋糕,好好吃啊!

6 (2)

 

十一月七日(六)。

中午到中壢吃午餐,繞過中原夜市的時候,發現我心愛的雞排店竟然關了!

換成一家飲料店,好傷心吶!

下午到附近的青塘園散步,這是我第一次來,剛停好車就有拖吊車來拖吊,現場突然好熱鬧!@@

這天下午有人在溜鸚鵡,鳥類這種東西真是可以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遠看羽毛好漂亮,近看她的嘴巴和腳爪我就怕怕的!

這裡天氣涼涼的時候散步還不錯,而且今天還有人在演奏音樂和野餐,

不過不是才建好沒多久,怎麼步道欄杆和棧板就一副滄桑斑駁的老態呀?

7 (1)7 (3)7 (4)

 

晚餐到中壢大四喜解決,這是法式捲餅。

大四喜現在在sogo美食街也有一間,蠻方便的。

7 (2)

 

十一月八日(日)。

這天到角板山去走走,除了買乾香菇之外,

一定要買一份現炸香菇來吃的啦!

8 (1)

 

在街上看到一攤賣薑的攤販,(只有賣薑,沒賣別的。)

買了一塊,32大洋,老闆算我30大洋,我覺得比市場便宜ㄟ。

老闆是位原住民,當我跟她買薑之後,她整個開心到不行,

她一直說,真的沒想到會有人跟她買薑!

也是啦,這個街上有人買菜、買水果、買香菇...真的很少特地買一塊薑齁XD

可是看到他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喔!

8 (3)

 

午餐就近找一家快炒店,點了這油滋滋但是很好吃的放山雞,

炒了段木香菇和高麗菜,味道也都不錯!

8 (6)

 

吃飽喝足一定要進角板山行館走一走,幫助消化,

順便看看風景,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8 (2)

 

回程經過大溪老茶廠,就又進去晃一下。

這次去人爆多ㄟ...

(桃園)台灣農林大溪老茶廠。

8 (4)

 

傍晚回到家之後,知道小莛考上主任,

就約出來石二鍋一起吃個晚飯。

8 (5)

 

十一月九日。

到長庚看醫生,就近小巷弄裡找吃的,

這是一家東北斤餅,味道還不錯,

我發現這邊好多攤鹹水雞,林口的人很愛吃鹹水雞嗎?

9

 

十一月十日。

這是清冰箱晚餐,之前剩下的羊肉爐湯底和一些丸子肉片隨便煮成一鍋,也又度了一餐。

10 (1)

 

飯後甜點是小玉寄來的彌月禮盒,

是很多精致的小餅乾,配茶剛剛好啊!

10 (2)

 

十一月十一。

下班路上買了85C的麵包和紅茶拿鐵當點心,真幸福。

只是晚餐吃不下而已,哈哈!

11 (1)

 

這是同事娥家的弟妹手工做的XO醬,好吃喔!

拌菜拌麵都很OK~

11 (2)

 

十一月十二日。

上下班路上經過這一片盛開的波斯菊。

每年到了這季節,她們就是這樣綻放著。

所以...

時間到了,波斯菊還是會開的。

心情不好,日子還是要過的。

12 (1)

 

晚餐隨便燙個麵,這是曾國城監製的過海製麵所曾拌麵。

我買過蔥辣和麻醬口味,都不錯吃,我喜歡。

12 (2)

 

十一月十三。

回台南,晚餐吃小豪洲沙茶爐。

這時間高麗菜好貴,可是小豪洲給得非常有誠意喔!

13

 

十一月十四(六)。

早餐到劉家肉粽吃素粽和素味增湯,吃得超撐的!

不過第一次覺得這素粽好"花生"喔,哈哈!

14 (1)

 

回娘家看大弟的北鼻,

我看到這個蚊帳忍不住大笑,這個明明是蓋菜網,哈哈!

我娘說婦嬰用品店裡北鼻用的賣完了,先買這個來用。

14 (2)

 

聽說他每兩小時醒過來喝一次奶,我們就一直幫他計時,

還真的很準時,哈!

小北鼻真的很幸福,整天就是吃奶和睡覺。

14 (3)

 

十一月十五(日)。

這天的早餐是豆菜麵,

這兩天的早餐真的很台南味齁~(不是哈味喔!)

15 (3)

 

下午回桃園路上,下新竹去吃鼎泰豐。

服務人員到的熱茶,我一直沒喝,(因為一直忙著摸東摸西)

小姐以為我不愛,另外拿了一個杯子倒了溫開水給我,

我覺得好貼心喔!

15 (1)

 

他們家的排骨炒飯真的是好好吃~

百吃不膩!

15 (2)

 

十一月十六。

到大四喜吃晚餐,這是青發炒飯,也就是青椒炒飯啦!

16 (2)

 

接著回家看瑯琊榜,這大半個月都在看這部戲,

看完了,非常的空虛。

整部戲相當用心,沒有虎頭蛇尾的感覺,很好看!

16 (1)

 

十一月十七。

上次買的導航有一點瑕疵,拿去退貨之後,

換買這個GARMIN nuvi 57,聽說這個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了~

17 (1)

 

這天團購的芭樂到貨,超級好吃的!

17 (2)

 

十一月十八。

最近喜歡用鑄鐵鍋煮地瓜稀飯,

晚上煮滾後放著,隔天一早再加熱,就可以當早餐了,蠻方便的。

(天氣涼的時候這樣隔天不會壞掉,也很神奇XD)

18

 

 

在博客來買的虎牌保溫罐到貨,

這個花椰菜白沒想像中白,

想著天冷時,可以用來做些什麼呢?

18

 

十一月二十。

這天下午請假直接飆到日月潭,

我先去買好杏鮑菇大王和日月潭紅茶,準備就在教師會館裡放空。

這是上次貴婦團之旅時,小雯買給大家吃過的炸杏鮑菇,

當時大家吃過驚為天人,我也默默的記在心裡。

所以這次來,先買再說。(照片裡已經吃剩下一半了。)

20 (1)

 

還買了爭鮮和啤酒喔!

20 (2)

 

十一月二十一(六)。

早晨的日月潭真的很美。

21 (1)

 

教師會館的新館快完工了,聽說年底完工之後就會開始申請營業執照,

執照下來就可以營業囉!

21 (2)

 

離開日月潭之後,去車埕木業展示館晃一下,挺喜歡這裡的,

不過後來人很多又下雨了...連吃飯也非常不順利。

21 (6)21 (5)

 

跟當地的農家買了一串蛋蕉?

超甜超好吃的!

21 (3)

 

原本要去水里吃有名的董家肉圓,但是營業時間對不上,

接著去集集說要吃什麼八張牛肉麵,人也多得嚇人,

再去無名麵店,沒營業,

最好隨便找了一家土魠魚羹麵店,

土托魚羹普通,但是傳統口味的炸排骨好吃,

吃了排骨麵之後,還外帶一塊排骨在車上啃,哈哈!

21 (4)

 

今年新竹市的錦鯉品評大賽在Carol家舉辦,

回程經過新竹就過去看一下。

人家是內行的去看門道,我是外行人去看熱鬧,

每一條看起來都很美啊~~

(現場有十幾大缸,這一缸是Carol爹爹養的。)

21 (7)21 (8)

 

十一月二十二(日)。

到金勇番茄園去晃一圈,買了一袋彩虹番茄。

每顆番茄看起來都經瑩剔透啊!

22 (3)22 (1)

 

晚餐隨便煮個火鍋吃。

22 (2)

 

十一月二十三。

最近的水果是葡萄,好甜好好吃!

我每天可以吃掉兩串。

23

 

十一月二十四。

早餐,應該還算營養啦!

24 (1)

 

這天下午吃了傳說中的香港煎包,味道還不錯,皮好酥好吃。

(青埔高鐵站附近)

24 (2)

 

晚上滷一鍋蘿蔔燒肉、魚丸湯、燙青菜,解決一餐!

24 (3)

 

十一月二十八(六)。

這天到關渡賞鳥中心散步,有聽了一小段導覽。

導覽的先生很客氣很親切。

28 (1)

 

晃了一圈到外面街上覓食,(到哪兒都要找吃的啊XD)

看到這家第一街快餐店生意超好,不囉唆,我們馬上進去找位置。

招牌椒麻雞不管事雞腿排還是調味都非常好吃,

下面那份是塔香雞腿排,調味有點辣,雞腿排好吃。

一份好像95還是多少,以這個價位來說,雞腿排炸得非常好吃!

我看到別人點蔥爆牛肉或是其它豬肉類,也都好好吃的感覺喔!

我家這邊都沒有這種便當店!

28 (2)

 

吃過飯,開車到藝術大學去參觀一下。

感覺還不錯。

28 (3)

 

晚餐回家自己煮,主菜是香菇燒魚,

看一下我這個月在角板山買的雪菇,有沒有很厚?

口感真的超棒的!

28 (4)

 

十一月二十九(日)。

長庚醫院對面的環球林口A8店開幕了,過去晃了一圈,吃的東西不少,還不錯。

最近剛好有泰迪熊展。

29 (1)

 

晚上回家自己煮。

香菇雞湯、青菜、番茄蝦仁炒蛋,隨便吃啦!

29 (2)

 

十一月三十。

這天要補吃素,晚餐本來要吃的素食店竟然結束營業了,

只好到八方雲集吃蔬食水餃和鍋貼,現煎的蠻好吃的!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